Thursday, February 29, 2024

第61届高中毕业典礼 毕业生捐献10万回馈母校02

十大学业成就奖
 
   
    我校特别颁发 “十大学业成绩优异奖”予高三理科、高三文商科学业成绩表现优异的同学,作为辛勤付出的肯定。此项奖项的奖杯设计以攀升高山的金色星星为设计,寓意星星和山存在于时间的长河中,就如同细水长流的学习过程。随着时间的推移,学生将不断汲取新知识,以承载人类文明和智慧的延续。




4位毕业生荣获优秀运动员奖
        本届共有4位毕业生荣获“优秀运动员奖”,分别为田径校队的许筱恩(高三文商勇)与排球校队的王于恒(高三理爱)、郑凯阳(高三理信)及杨暐康(高三文商平)。得奖同学皆在各自所属的校队中都保持着认真、积极的态度参与训练,并在担任队长期间主动积极带领其校队的培训。

        此奖项候选人资格是凡高中三毕业的体育校队,曾在全国赛中荣获冠﹑亚军者,且不吝提携后进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