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9, 2024

第61届高中毕业典礼 毕业生捐献10万回馈母校01

        我校于11月29日(星期三)上午8时至11时30分在朝阳堂迎来2023年第61届高中毕业典礼。高中毕业典礼邀请毕业生家长一同出席观礼,见证同学们人生的重大时刻,给予毕业生最大的祝福。

        董事长拿督李平福在致辞时表示,在疫情蔓延的3年,居家网课已经成为同学的日常。每位同学的学习路程,都充满无可预计的变化。这3年的学习路程,不但考验同学内心的坚定,也考验同学的自律及个人的担当。这段难忘、不平凡的经历,将永远成为高三生的印记。他希望高三生能够主动拥抱变化,每一次变化来临时,主动应变,变中求进。

        接着,苏进存校长在致辞时提醒同学勿忘父母的养育之恩及师长的栽培,因为母校是学生人生旅途的其中一把钥匙,老师不仅是学生智慧的引导者,也是帮助打开心灵之门的引导者。在这里,学生获得了知识,也收获了友谊、理解和成长。母校的每一寸士地都浸透着师生共同的汗水,这份栽培之情将伴随学生一生。他提醒学生,不论走到哪里,面对什么样的挑战,都要用宽广的视野看待问题,以豁达的心态去对待人生。最后他强调,只有拥有大格局,人们才能在激流涌动的时代立于不败之地。



朝着理想前进,成为更好的自己

        高三毕联会主席萧乙恒(高三理爱)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致辞时,带领全体毕业生齐声向师长道谢。他鼓励所有毕业生带着师长和同学的祝福与理想,未来继续向前奋斗。同时,毕联会也在此刻播放高三毕业生回忆影片,共同回顾属于他们的“那些年”。最后,萧同学祝福全体高三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并祝愿母校校运昌隆,更上一层楼。

感恩母校的栽培

        为感恩母校的栽培,我校高三毕业生献金10万令吉回馈母校。我校也藉此机会颁发纪念品予二位荣休教职员——林春兰老师及洪建枝先生,感谢他们多年来的奉献及付出。

        在高三各班领唱同学的带领下,全体高三毕业生起立高唱《毕业歌》及《友谊万岁》。接着,三机构理事及老师也在场列队,鼓掌欢送高三生离席。伴随着离别的歌乐响起,师长与毕业生互道珍重,为2023年的高中毕业典礼画下句点。


105位高三生荣获服务奖

本届共有105位高三生荣获高三毕业生服务精神奖。此奖项候选人资格如下:

一、在本校学会及班级担任执委及班委三年或以上,从事领导,积极负责推展会务及班上各种学习活动。

二、参与推动全校性活动,如醒狮采青贺岁队伍或工作人员、各项大型活动、始业辅导工作人员等。

三、社区服务记录至少达65个小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