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8

亲师交流日02


最期待参观校史馆
李丽春(学生家长)
        兴华的班导师非常有爱心,与班导师的谈话中能深深地感受到老师对学生的用心,且不遗余力地帮助孩子们,为他们着想。而今年最令我期待的莫过于参观校史馆,讲解员的亲切和专业水
平都不在话下,可知他们都想把兴华的历史完整地呈现在家长面前。校史馆外极富文艺气息的人文走廊也如世外桃源般,若是添加些绿色植物点缀,相信可以达到画龙点睛的效果。最后,我希望校方可以将兴华月报纳入校史馆,毕竟今天的新闻是明天历
史的初稿,相信校方多年来所推行的兴华月报,必然也承载了学校多年的点滴,为校史馆补充更丰富的资讯。

家长日的重要性
陈芋嫣(高二理孝班导师)
        时隔几年再次有机会参与亲师交流日,我依然会感到紧张,但也希望可以通过这次的机会更深入地了解学生。当天整体氛围都很融洽,在与家长的交流中也了解了部分学生的家庭背景及家长们对学生的期待。学生的成长需要仰赖学校与家庭教育的合作与配合,因此在进行双向沟通的这一方面,家长日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我也希望透过这次的交流,能为学生提供更全面的协助,也期许学生在下半年有更好的表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