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8

亲师交流日01

李妍萱(高一文商礼)报道

        我校邀请家长在6月8日(星期五)到校领取孩子第一学期的成绩报告表,希望藉此加强亲师之间的交流以更有效地培养孩子的身心发展,并总结第一学期的学习,共同激发孩子的潜能,引导他们走向新的阶段。

        活动前一天,各班精心布置了班级课室,欲以最佳的面貌迎接家长们。领取成绩报告表的时间分为两个阶段,即从早上8时至11时半,以及中午12时至下午3时。当天一大早,校园内已陆续看到家长与学生们的身影。

        为给亲师交流日再添生气,我校策划了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包括从6月5日至6月8日的“新知图书”书展,让家长与孩子享受亲子共读共挑书的共乐时光。

        另外,我校童军团也在当天布置了小型展览会,展示其坚持不懈而获得的荣誉,以及贩售现做的龟苓膏和玉蜀黍,显示出学生多能多艺的一面。英文俱乐部(English Club)也在仁爱广场举办了“书书交换活动”(Book Exchange Fair)。

        甫于月前开幕的校史馆供大家参观。我校校史馆于4月21日落成,记载了七十年来校史的脉动与精神。此次开放校史馆,可让家长们更了解我校的理念与坚持,也让学生知道,如今身处舒适的兴华校园,是前人努力的成果,应当珍惜。

        相信在这一次家长日之后,学生能更好地调整自己,做好准备迎向第二学期的挑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