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8

71周年校庆暨教师节庆典 余兴节目02

以精彩的表演报答师长
李征(高一理义)
        校庆暨教师节的节目表演,让我感受到了同学们对老师无限的祝福和满满的感激,用精彩的表演来报答老师们对他们的辛苦教导。我觉得兴华从以前如此艰难的困境走到现在,少不了任何一位老师的功劳,悉心栽培出一代又一代的生力军。这让我更加感激我的班导师—邱谊东老师对我的循循善诱及耐心教导。因此,我要再一次感谢全体老师对学校及学生的付出。

节目精彩有趣
陈㛃思(高一文商平)
        我觉得今年的校庆与以往不同,变得更生动有趣了!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吉他社和扯铃社的表演。当然,其他学会的表演也让我沉浸其中。若要说到最精彩的表演,我觉得非二十四节令鼓莫属了。震耳欲聋的鼓声配合戏剧性的序幕,一开场就吸引了全场的目光。用鼓声将一个故事演绎出来,我觉得难度系数很高,可表演者却给同学们带来视觉和听觉上的双重享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