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8

71周年校庆暨教师节庆典 余兴节目01

钟洁姗、陈泇燕(高一文商平)报道

       6月29日(星期五)上午10时半,全体师生聚集朝阳堂、黄景裕讲堂及陈开蓉大讲堂,观赏校庆暨教师节余兴节目表演。全校共10个学会团体接续演出,各显才艺,创意与精湛的表演赢得全场喝彩与欢呼。

       首先,由二十四节令鼓社员所呈现的《十面埋伏》表演,为庆典拉开序幕。相声社社员呈现《我的老师最厉害》,趣味十足的对话内容及表现,引起全场观众捧腹大笑,纷纷拍手叫好。吉他社社员则弹奏两首曲子,分别是《Yesterday Once More》和《平凡之路》,伴唱同学精湛的演唱更是让观众沉浸其中,纷纷举起以灯光照亮的水瓶随音乐摆动,让礼堂顿時变得五彩缤纷。

        紧随其后,武术团社员带来了刚劲有力的表演《旗舞飞扬》,表现出武术精神,让观众感受到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口琴社社员則吹奏多首五月天的歌曲,包括《派对动物》、《离开地球表面》等,让观众听出耳油。另外,戏剧社社员编排一出短剧——《三代同校》,精湛的演技把观众带入情境之中,让同学们更了解老师的伟大及付出。

       扯铃社社员带来的表演《铃光一闪》,以流行歌曲搭配创意的表演,迅速博得观众的眼球。舞蹈社社员的《玩球乐》舞蹈表演,俏皮的舞步展现出身体的柔软度,与跆拳道社社员以套拳结合舞蹈的刚猛表演,呈现极大的对比,让观众连连拍手叫好。

        最后,体育校队队员以排球队与篮球队争吵的情境,结合舞蹈表演的相互较劲的演出,让大家知道团结就是力量的精神。校庆暨教师节庆典便在体育校队精彩的表演下完美落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