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8

71周年校庆暨教师节庆典 兴华的发展希望在教师 董事长拿督李平福致词全文


        我校署理董事长卢金峰、副董事长兼校友会主席余安、家教协会主席陈伟后、苏进存校长、各位三机构理事、老师和同学们,早安。今天,我们在这里庆祝学校71周年校庆暨教师节,具有重大的意义。

71年来,兴华在历届董事长、董事、校长、家长、老师、校友及学生共同努力下,有着辉煌灿烂的历史,老师、同学与校友们的成就,更让兴华办学成效广获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翻阅兴华校史,71载缔造了无数的惊艳,我不禁要赞叹,“兴华有你们真好”。感谢有你,在座的董事、家长、老师、校友及同学们,让兴华发光发热,创造永续兴华。

        对学校而言,今年是拓展,迈入新里程的一年。首先,董事会完成改选,我受重托领导兴华。我心怀感恩,承诺秉持着前董事长丹斯里拿督斯里杨忠礼博士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带领兴华中学再攀高峰,继续开拓创新;其二,我们迎接苏校长继任为兴华第五任校长。苏校长携同教育团队全体伙伴,必能在稳健的基础上,努力不懈,让兴华再创辉煌。


         今年四月,我们更见证了人文走廊暨校史馆的开幕,这除了承接兴华“人文科技,面向未来”的办学理念,更体现兴华人文教育的重要性。这代表着兴华的软硬体建设几近完备。未来,兴华应当扮演更重要且宏远的角色,延续扎根传统、怀抱多元,培育优质师资,成为拓展21世纪优质教育、人文情怀、关怀社会之精致中学。

        今天,我们也庆祝教师节,祝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从兴华老师身上,我看到的不仅仅是知识,而是对学术和真理的执着探索,更是做人的道理。“育人必须有术,教育求本心”,我深深觉得,这是每一位兴华老师育人工作的真实写照。老师们的风格虽不同,但当我看到他们热爱并投入所从事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时,他们带给我的感染力是一样的。我想真正是因为老师们辛勤耕作的表率作用,带动和促进了我们全体同学的良好学风。

       兴华的发展希望在教师,董教同仁共同肩负起发展兴华的职责,让我们为兴华发展的目标,同心协力,为振兴和繁荣兴华作出更大的贡献。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