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8

闪耀兴光 71周年校庆暨教师节庆典


        兴华创校七十一周年,峥嵘岁月,春风化雨,桃李盈门。在学校,或许我们来自不同的班、选择不同的科、参加不同的学会;校园学习生活,各自精彩;董家教校友学生各自扮演不同的角色,但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着兴华人。一代一代的兴华人,散布五湖四海,各行各业,都有兴华人的身影。不同的学习,不同的角色,不同的成就,在不同的地方,散发着不同的光和热。让我们,每一个兴华人,都是那漆黑无垠的夜空底下,闪耀的星光,共同绽放兴华教育长空下最灿烂的光芒!

        6月29日(星期五),我校全体师生一同迎接主题为“闪耀兴光”的71周年校庆暨教师节庆典。上午8时,同学们齐聚于朝阳堂、黄景裕讲堂和陈开蓉大讲堂。我校董事、家协与校友会理事和老师们,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下步入朝阳堂。


        董事长拿督李平福致词时说:“今年是我校迈入新里程的一年。首先,董事会完成改选,我受重托领导兴华,承诺将秉持永久荣誉董事长丹斯里拿督斯里杨忠礼博士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带领兴华中学再攀高峰,继续开拓创新;其二,苏校长荣任为兴华第五任校长,携同教育团队全体伙伴,必能在稳健的基础上,努力不懈,让兴华再创辉煌。”

        苏进存校长致词时表示,今年4月人文走廊建设完成,呼应着学校办学核心理念发展进入新的里程碑,紧扣着核心素养建构的各类学习活动,不论学科课程或课外活动课程,均衡地在校园全面开展。此外,老师们多年来努力朝向教育专业化努力,今后学校也将坚定不移地,兼顾传统与创新,不断追求卓越。

        接着,学长团荣誉学长陈学琛致词时,代表全体同学向老师们表示感谢,并祝贺老师们教师节快乐。他说,“在学习的路上,或许我们跌跌撞撞,但幸好一路有师长的指引,我们才能面对挑战,克服困难,学习成长。”

        大会也借此庆典颁发教职员服务奖,得奖名单如下:


        庆典上,高三同学代表全体学生献花给师长及献唱《教师颂》、《以您为荣》。其后,我校董事长拿督李平福带领董事会、校友会、家教协会全体理事、正副校长、各行政主任、各科教研组组长、教职员联谊会正副主席、学长团荣誉学长陈学琛和学长团团长刘沛妤上台,联合主持切蛋糕仪式。

        上午9时45分,洋溢温馨与祝福的庆典圆满结束,大会恭请师长们移步到仁爱广场享用茶点,许多学生纷纷向老师献上祝福卡片和小礼物,并与师长合影留念。


闪耀兴华光芒
叶梓轩(高二文商智、校庆筹委会主席)
        当选71周年校庆暨教师节庆典主席一职,肩负重任,感到不少压力。感谢有前辈的指点,才让筹委们慢慢掌握自己的工作。筹备期间,遇到最大的问题就是时间不足,筹委们需在有限的时间内,构思好各种大小活动外,同时需完成宣传工作、食堂墙面设计及舞台布置等。除了例常的第一阶段庆典仪式和第二阶段的学生团体表演,也举办了第三阶段的师生联谊篮球比赛。相信筹委们在筹备期间学习到不少,也提升了自身的办事能力。

      “闪耀兴光”是今年校庆的主题,创校71年以来,除了栽培出遍布世界各地各行各业的人才,也栽培出了一批又一批的校庆筹委,因为有了历届筹委的指导及经验,才能让今届筹委更容易处理各种大小事物。

        最后,也在此感谢全体筹委的付出,全体表演团体的配合及师长的指导,让整个活动能够圆满结束。若有不周之处,请多多包涵,也祝兴华能够继续闪耀出属于兴华的光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