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8

获颁教职员服务奖,我们想说...04

林雁冰老师(在校服务15年)
在兴华15年了,喜欢学校的教学氛围。感谢身边一起努力拼搏的同事,时常来办公室问数学的同学,也感谢学校给予的一起资源与机会,让我可以不断地成长与学习,谢谢。





曾秀香老师 Madam Chin Siew Heong (在校服务15年)
Not just do it!
But do it right,
do it well.



严伟扬老师(在校服务15年)
嬗变的廿一世纪,物换星移如此迅速,选择多样化。

若将百年树人的教育理念置在前,十五年显得好年轻,微不足道。

我是历史及社会科学老师。

感谢学校行政层塑造了一个稳当的教学环境,与教学精进和谐的同仁们,让一个普通老师可以更尽心付出;

更喜欢看到学生们求知神情,无止境地讨论,没有什么比这个更能激励一个普通老师了。

很喜欢日本电影《编舟记》故事内涵,一个人只要用心的做一件事,哪怕一生人只做好一件事,已足矣。教育不也是如此吗?

李天岱老师(在校服务15年)
一粒麦子,
不落在地里死了,
仍旧是一粒;
若是死了,
就结出许多子粒来。
犹太人的拉比,如此说。
说的是教师的爱,
你体会到了吗?

刘秀玲老师(在校服务10年)
时光荏苒,一眨眼, 十年已过去了。
回首这一路走来, 无限感触涌上心头。
十载的春风化雨中,有欢笑,也有泪水。
感恩这些年陪我一路走来的同事们与学生们,
因为是你们成就了今天的我。
感恩兴华让我遇见了生命中最美好的人事物。
最后想要说一句:“谢谢你们, 有你们真好。”

黄树群老师(在校服务10年)
十年了,我依然喜欢教书;
这段日子以来,感谢学生的包容与配合,让我可以在尝试与错误中不断成长。
感谢同事们的支持与鼓励,让我有持续向前的动力。
感谢校方的器重,让我拥有自由挥洒的空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