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8

获颁教职员服务奖,我们想说...03

程冠堂老师(在校服务20年)
谢谢学校给我的服务奖。面对这一份荣誉,我很高兴,高兴的是我平凡的工作得到董事部、行政各处、老师们、同学们的理解、支持、肯定。
荣誉让平凡的我感到快乐,奖励让我深思,因而意识到自身依然存在不足。我坚信,通过不懈的努力,我会把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 
感谢大家!


李荣兴老师(在校服务20年)
谢谢兴华。
开始
第二个20年教育之路。



吴素爱老师(在校服务15年)
缘结兴华,
倏地十六年,
定格在记忆中的喜悦,
是陪伴成长的终于蜕变;
是期待壮志的凌云飞翔;
是圆梦之后的焕发神采;
是契阔经年的天涯相遇;
是缘起不灭的细细品嚼......


连依虹小姐(在校服务15年)
感谢兴华。
谢谢大家陪我走过15年的岁月,有您们真好,
祝福大家。

邝美玉老师(在校服务15年)
兴华惠我良多
作词:邝美玉
调寄:《小城故事》
兴华宝藏多
人文与科技
课程月报和活动
升华我思想
学生多么年轻
潜能何其无穷
训辅教联无止境
丰富我一生
有成就 有歉疚
育人教书心恒久
前辈同仁常护佑
泪珠儿滴滴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