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8

三机构一致推举 潘斯里陈开蓉董事出任永久总顾问


林卿卿老师记录
署理董事长拿督李平福于2月3日(星期六)的2018年三机构及教职员慰劳晚宴上致词,讲词全文如下:


        我校三机构总顾问潘斯里陈开蓉董事、卢金峰副董事长、校友会余安主席、家教协会陈伟后主席、三机构理事们、老师们、媒体朋友们,大家好!

        今天,我们又相聚在一起,不同的地点,不同的情况,但有一点我相当肯定,大家对于杨董事长的缅怀都是一样的。我刹那若有所思:有多少夜晚,仿佛昨日;有多少朋友,仿佛还在身边,乍现,似故,犹如一帘幽梦,与谁共!杨董事长,您对我们
兴华的遗爱与关心,过去您总是亲力亲为指导我们,我们对您的缅怀直到永远。您的贡献,犹如日月光辉,照耀着我们,让我们兴华人年年岁岁,岁岁年年,温暖心怀,也温暖在人间。

        我们尊敬的潘斯里陈开蓉董事,谢谢您!感谢您细心处理董事长的遗愿,不但费心苦思,反复推敲,还为求尽善尽美,成立惠及6个单位的慈善基金,用心之至,令人感动。潘斯里董事长夫人,您是我们的学姐,也是我们的大家长,您爱屋及乌,向来对校友会和家教协会也关爱有加,因此,我们非常热心地推举您当我们三机构的永久总顾问。为了表示我们的郑重,请台下给予热烈的掌声!兴华中学全体上下一直获杨董事长夫妇悉心照顾,每逢过年过节,两老总会嘘寒问暖,非常贴心,让老师们有归属感。



        兴华拥有一支优秀的教学团队,老师务实创新,不断精进教育策略,学校软硬体设备也日臻完善,学生表现标青。2017年高中统考显示,我校各科平均及格率为98.13%,与全国各科平均及格率87.98%相比,高出10.12%。不但如此,2017年高中统考考获4A以上的考生高达30.40%,共有22个人次获颁各科成绩特殊考生的殊荣。另外,2017年初中统考成绩也显示,我校各科平均及格率为99.62%,与全国各科平均及格92.03%相比,高出7.59%。此外,2017年初中统考考获4A以上的考生也高达26.43%。与此同时,2012年起已有17位在职老师在学校的资助下,完成硕士学位。接下来的6个月,也将有12位数理老师即将完成硕士课程,再次壮大学校的教育团队。

       老师的付出有目共睹,董事会向来都非常关切老师的待遇和福利,因此今年在董事部许可之下,调高教师基薪5%,同时额外发放半个月的薪金津贴。董事会秉持杨董事长对老师的关心,尽其所能提升教师福利,务求让老师们敬业乐业,减轻大家的生活压力。
岁月匆匆,新的一年即将来临,让我们携手前进,把兴华推向另一高峰。也祝福在座的各位,身体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