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8

陈开蓉董事任三机构永久总顾问 调高教师基薪5% 2018年三机构及教职员慰劳晚宴

林卿卿老师整理

        2月3日(星期六)晚间7时,我校署理董事长拿督李平福在三机构及教职员慰劳晚宴上宣布,2018年调高教师基薪5%,同时发放额外半个月的薪金津贴。他指出,董事会向来非常关切老师的待遇和福利,如今也遵循杨董事长的遗愿,对老师礼遇有加。

      “董事会秉持杨董事长对老师的关心,尽其所能提升教师福利,务求让老师们敬业乐业,减轻他们的生活压力。”

        他说,兴华拥有一支优秀的教育团队,老师们务实创新,不断精进教育策略,学校软硬体设备也日臻完善,学生表现标青。2012年起,已有17位在职老师在学校的资助下,完成硕士学位,接下来的6个月,也将有12位数理老师即将完成硕士课程,再次壮大学校的教育团队。




陈开蓉董事:三机构与教职员为校尽心尽力
        此外,三机构理事达成共识,一致推举潘斯里陈开蓉董事担任三机构永久总顾问。潘斯里陈开蓉董事致词时谦虚感谢大家的支持。

      “你们给我的这顶帽子太大了,我受之有愧,不过既然我得到各方的支持,唯有却之不恭,接受此职位。”她表示,先夫在世前时常告诉她,三机构理事为校尽心尽力,老师们也劳苦功高,把精神和时间都投入兴华。虽然杨董事长已离世,但他的心意却不会改变,即每年年底都要举办慰劳晚宴,感谢大家的付出。


黄秀玉校长:杨董事长夫妇为华社楷模

        黄秀玉校长说,潘斯理陈开蓉董事秉承一贯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大爱精神,以杨董事长和  她两人联名耗资3000万令吉,一口气成立6个基金,从硬体到软体发展的资助,从三机构的运作费用到老师学生的福利,兴华全体成员都受惠,也为兴华软硬体的永续发展奠定坚实的财务基础。两位大家长的处世风范、对教育的大爱,更为企业家回馈社会树立楷模,为我国华教创造美丽的风景。”

        当晚出席晚宴者包括卢金峰副董事长、董事会总务苏顺昌董事、叶进来董事、校友会署理主席陈静翔董事、校友会主席余安董事、家协主席陈伟后董事、苏进存署理校长、谢锡福副校长、许梅韵副校长、莫壮燕副校长、三机构理事及教职员等,筵开20余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