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8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黄秀玉校长于2月3日(星期六)的2018年三机构及教职员慰劳晚宴上致词,讲词全文如下:
        尊敬的我校三机构总顾问潘斯里陈开蓉董事、署理董事长拿督李平福、卢金峰副董事长、校友会余安主席、家教协会陈伟后主席、三机构理事们、媒体朋友们、同事们,大家好!

        感谢潘斯里陈开蓉董事,一如既往,热情的设慰劳晚宴和发派新春祝福红包,给予教职员工作上的肯定和鼓励。

        不管发生什么事,时光的脚步永不停留。我们敬爱的董事长离开我们已过百日,我们还是时刻想起他,他的一颦一笑仍牵动我们的心绪,更遑论与董事长一起生活六十余载的夫人潘斯里陈开蓉董事。在这样的伤痛日子里,我们潘斯里陈开蓉董事顶着伤痛,发挥一贯的坚强个性,主持丧礼的大小事务,做到在各方面不失礼于人,甚至比一般更为周到;了解董事长对兴华的牵盼,怀着强烈要完成董事长遗愿的心情,潘斯里秉持一贯“送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大爱精神,以两人联名设立基金协助兴华各方面的发展,耗资3千万令吉,一口气成立了6个基金,从硬体到软体发展的资助,从三机构的运作费用到老师学生的福利,兴华全体成员都受惠;今晚的慰劳宴,据我所知,潘斯里的想法是,董事长于10月离开,差不多满一年,一年一度慰劳老师和发派给老师新春祝福红包,是董事长的心意,潘斯里毫不犹豫的要完成它;甚至,在协助董事会发展基金条款上特别关注发放教职员新春慰劳祝福红包的资源配发。感谢潘斯里的用心良苦,为兴华软硬体的永续发展奠定坚实的财务基础;我们深刻地感受到两位老人家对兴华、对全体兴华人的深切爱护与期盼,两位老人家对兴华不仅是财务上的资助,更重要的是两老对三机构晚辈以及师生的精神感召,尤其是在宽厚爱人、爱校精神和生命的大我价值的体现。两位大家长的处世风范、对教育的大爱,更为企业家回馈社会树立楷模,为我国华教创造美丽的风景。
        堪称“五福完人”的董事长,安息之后还得到夫人潘斯里如此细致、周到、漂亮的完成其遗愿,遗爱人间。说到这里,不禁想对在天国含笑看着我们的董事长说:娶妻如此,夫复何求啊!

        兴华是福地,在历代兴华人的努力下,培育无数人才,近十几年来有两位老人家的用心呵护更是兴华儿女的福份。

        我们署理董事长果然好样的,继承了在新春慰劳晚宴宣布加薪的传统。私底下几次追问消息,他总是故弄玄虚卖关子,说包你们满意。我要代表全体同事,感谢董事会再一次主动关心同事们的衣食住行,在生活费用高涨的今天,让同事们无后顾之忧,安心投入工作和生活。董事会给予的关爱和肯定,为一直努力工作着的教育团队,注入无比温馨的能量。让我们再次以掌声感谢董事会的爱护!

        新年新展望,对学校而言,对每一位同事而言,新的一年将会是更美好的一年!教育团队一定不负使命,继续秉持自强不息与严谨务实的精神,坚持与时俱进,以高瞻远瞩的视野,虚心探究的态度,改革创新的思维,互助共进的胸怀,发挥创变与创业精神,把兴华、把我国华文独中教育打造成国际知名教育品牌,为更美好的世界培育未来的人才。

        最后,我要借这个场合,特别感谢在天国的董事长,还有在座的潘斯里陈开蓉董事、署理董事长、三机构理事们以及老师们同事们一直以来无私的奉献。因为有您,因为有爱,兴华欣欣向荣!万古长青!

        在此恭祝潘斯里,身体健康!万寿无疆!祝愿在座各位,阖家幸福安康!新年如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