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8

齐"兴“”迎春 兴华中小学校友会新春大团拜01

 
        2月25日(星期日)兴华中小学校友会在我校首次举行新春大团拜。是项活动旨在促进校友间的交流、凝聚校友的力量;提倡孝亲敬老和尊师重道的中华美德,同时广招新会员及推广校友会基金。当天兴华人偕同家眷在新春佳节齐聚母校、和乐融融,出席者近一千人,大会也派发了1000封红包,场面温馨热闹。

        上午11时,食堂设有自由餐,让与会兴华人轻松用餐,并与故友师长言宴、彼此热络交流。上午11时45分,我校表演团体及表演团体出身的校友在朝阳堂助兴演出,包括:舞蹈、舞狮、舞龙及扯铃等,精湛的表演博得满堂喝彩。大会也在现场设置琳琅满目的游戏与活动档口,如:剪纸、写春联、猜灯谜、制作汤圆、写贺卡等,以弘扬中华文化。许多校友到售卖校友会周边产品的档口购买衣服及锁匙圈,以示支持。Photo Booth摊位也聚集了一批批携手合照的兴华人,为彼此的人生写下美丽回忆。

        校友会主席余安董事表示,兴华中小学校友会非常感谢“丹斯里杨忠礼潘斯里陈开蓉协助巴生兴华中学慈善基金”校友会活动,赞助此活动全数经费。举办新春大团拜主要目的是凝聚全体兴华人,并借此感恩所有对兴华奉献护持者,尤其是为兴华百年教育皓首苍颜的退休老师们。
        “今天看见很多退休老师返校参与大团拜,令人感动,我们借此团拜活动在新春伊始为兴华人捎来祝福。”

        出席者包括我校三机构永久总顾问潘斯里陈开蓉董事、卢金峰副董事长、家协主席陈伟后董事、黄秀玉校长、苏进存署理校长、三机构董事、校友、老师、家长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