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8, 2017

七秩芳华,弘文励教 兴华中小学及校友会创立70周年联欢晚宴02


25位董事荣获董事长期服务奖
         接着,大会颁发董事长期服务奖,共有25位董事获此荣誉,依年资排列如下:
丹斯里拿督斯里杨忠礼董事长服务54年,成为全场服务最久的董事。服务20年以上者共25人,其中16人在任,9人已卸任。此外,丹斯里拿督斯里杨忠礼董事长、拿汀斯里陈开蓉董事与卢金峰副董事长更荣获“爱我兴华卓越贡献奖”。





爱我兴华卓越贡献奖
杨忠礼董事长是华社领袖表率
        黄秀玉校长代表兴华中小学发表致谢词,她说丹斯里拿督斯里杨忠礼董事长在任期间,带领我校三机构同仁和师生,同心协力,完成教学大楼及科技大楼的建设,于2007年捐献二百万元予教学大楼,更于2013年捐献一千万元建设科技大楼,创华教界个人捐献史无前例的纪录,成为华社领袖的表率;于2014年捐献二百万元设立“杨忠礼陈开蓉大专奖助学金”、一百万元设立“杨忠礼教职员福利基金”,兴华师生得以长期受惠;近年来更多方提供优渥奖学金勉励独中毕业生赴台湾及中国深造。

        “杨董事长积极加强师生福祉、推进学校软硬体发展的同时,更高瞻远瞩,亲自领军参访北京一流大学和中学,搭建独中毕业生的升学桥梁、突破教育格局,实为华社领袖的楷模。”

陈开蓉董事是教育工作者的典范
        潘斯里拿汀斯里陈开蓉董事,在任期间,与我校三机构同仁和师生,同心协力,积极投入教学大楼及科技大楼的建设,并为众人表率,于2006年捐献一百万元建设教学大楼英语教学中心、2013年捐献二百万元建设科技大楼大讲堂。此外,陈董事致力于提高兴华英语水平,于2009年开设陈开蓉英语教学中心专户,长期资助英语教师培训,并于2017年捐献二百万元设立“陈开蓉英语教学中心师生培训信托基金”,协助英语教学中心永续发展。2006年至今,陈董事亲自设计、定期出资维护、督导校园美化工作,为师生创设温馨有朝气的校园环境。陈董事为培育下一代全心付出大爱,实为教育工作者的典范。

卢金峰副董事长关心清寒学子
        兴华中学副董事长卢金峰,在任期间,与我校三机构同仁和师生,同心协力,积极参与综合大楼、教学大楼及科技大楼的建设;长期担任董事会助学金小组主任,关心清寒学子,并于1998年捐献二百万元设立“卢金峰清寒子弟助学基金”,永续支持有心向学的清寒学生继续学业,为社会培育人才,让更多华裔子弟有机会接受中华文化的熏陶。卢副董事长长期为华教默默耕耘,实为维护华教工作者的典范。




校友会基金推介礼
        颁奖结束,大会播放校友会基金推介礼及庆贺70周年校庆短片。工委会副主席陈锦祥致谢词时表示,兴华创校70年,在全世界各地校友估计有两万多人。除了马来西亚兴华校友会,也于2016年9月成立了兴华校友会北京分会,以及今年6月4日成立了台湾分会。
兴华的学生在学术、才艺和运动领域方面,频频创下亮眼的成绩。老师的教学也不断与时俱进,结合新教育理念和科技;董事部、校友会及家教协会更是群策群力,朝着兴华中学“人文科技,面向未来”的愿景迈进。

        “香港大学教育家程介明教授在他的专栏中把兴华形容为马来西亚独中的翘楚,具有大校风范。身为兴华校友,我相信在座各位和我一样,引以此为荣!”

        他向筹委会理事们致于万二分的谢意,也感谢董家教三机构的鼎力支持和配合,更感谢各位“兴华人”,成就了今晚的盛宴。

        接着,大会进行校友回校日主办代表移交仪式,由本届工委会主席余安董事将大会旗移交下届主办单位1992年毕业校友代表林碧燕。

        当天大会邀请的嘉宾尚有华总总会长丹斯里方天兴、巴生中总会长兼我校董事会副董事长拿督林宽城、全国独中董事长、校长、巴生区华小董事长、校长、董总、教总、雪隆董联会代表、荣休老师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