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8, 2017

杨忠礼陈开蓉大专助学基金 颁2万令吉予十优秀生

黄乐仪老师报道

         8月23日(星期三)我校董事长丹斯里拿督斯里杨忠礼博士及夫人潘斯里拿汀陈开蓉董事颁发总数马币2万令吉助学金给10位优秀毕业生,其中4位为教职员子女,另6位为校友,每人每年获2千令吉助学金。这项助学金自三年前成立至今,已有26位毕业生受惠。

         杨忠礼陈开蓉大专助学金的成立旨在赞助我校毕业生及教职员子女升读国内外大专本科学位或专科教育费。基金来源于丹斯里拿督斯里杨忠礼博士及夫人潘斯里拿汀陈开蓉董事200万教育献金,以此为本金,每年利息作为奖助学金之用。凡我校在职教职员子女或服务满三年全职教职员的子女或品学兼优、家境清寒,热心活动与服
务的高三毕业生可提出申请。每年录取的名额,将根据所得利息总收入和已录取受惠学生总助学金数额来决定下一期新录取的名额,所余利息作为未来持续颁发助学金之用。

         丹斯里拿督斯里杨忠礼董事长勉励荣获助学金的学生到大学心无旁骛地学习,在各自领域孜孜不倦,将来为社会、为国家贡献力量。

荣获是项助学金的学生如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