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4, 2017

32周年醒狮采青活动01

 

黄乐仪老师采访/摄影
        2015年加入兴华,今年是第三年跟着狮队于佳节期间采青为校筹款,肩负采访任务,很幸运每一次都和经验老道的董事或校友搭档,从第一年的已故吴清德校友、第二年的校友会理事叶国琛到2017年搭档陈冬兴董事,他们展现大将之风,稳健可靠、张罗大局,让我得以在过程中专注与热心社会人士展开访谈,采撷精彩片段、摄影捕捉狮队精彩画面。每一次,社会人士对兴华狮队的表现赞誉有加、对支持华教满腔热血,令人感动。

        今年狮队正副队长尽责,队员严守纪律;陈冬兴董事看同学们大汗淋漓舞狮,更自掏腰包请大家吃比萨补充体力、队员中有吃素者,他唯恐该生吃不够饱,将自己盘中薯条尽数倾倒给对方——长辈的慈爱温暖心间。到工厂采青,商家也把包装水送上罗里,叮咛艳阳下舞狮的同学们注意补充水分。一位工厂老板则赠送该厂制作的餐盒、水瓶等予出队师生……凝聚各方温情的点点滴滴在卸下疲惫后于回忆中灿亮。

        32周年醒狮采青,我们采访支持我校狮队的社会人士、醒狮策划小组李荣兴老师、颜昭荣 (高三理忠)同学、韩昌廷(高三文商礼)同学以及首次出队的新鲜人杨颖婷(高二文商平) 共同分享醒狮采青心得。



支持母校的发展
拿督周嘉昌(Goodnite总裁、吉隆坡暨雪兰莪家具企业商会会长)
        我的公司自2009年搬迁至此,每一年都邀请兴华的狮队来采青。新春醒狮采青是华族优良传统文化,选择兴华是为了支持母校,我是兴华校友,与现任校友会主席余安、董事会秘书洪健枝等是老同学,看到母校从以往央求人家来就读的简陋校舍,到如今如日中天、年年爆满,感到兴华十分成功。

       来采青的学弟妹表现非常好,领队老师也很有礼貌,兴华的狮队是全国60独中的佼佼者,非常专业、可说是最top的。我一直都十分支持母校的发展,也常常关注《兴华月报》,2013年母校科技大楼建成,我以父母的名义捐赠,在晚宴上再捐10万以示支持。
       往后,我会继续支持母校,期盼兴华越来越好!


兴华师生表现佳
谭玉槐、龙田斌(CTL PLAST Manufacturing  Sdn Bhd股东)
        打从2007年至今,我们每一年都请兴华醒狮队采青,为新一年开工大吉取个好意头。为了迎接醒狮采青,我们一早准备所需物品,公司上下各族员工都十分期待,同欢共庆。

        我们不是独中生,但是小学在华小受教,十分珍惜民族的传统文化。对于兴华师生的表现,我们觉得很满意,所以我们会继续邀请兴华狮队采青,也算是支持华教的体现。我们也准备了一些tupperware送给大家,作为小小的心意,感谢大家的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