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4, 2017

“鸡”祥如意庆丰年 新春园开幕03

从做中学,谱写辉煌                                                     颜明敏(高三毕联会主席,高三理孝)
        一开始筹办,我们就遇到了许多挑战,其后我们成功争取延长活动时间,从原本的两天延长至四天,过程艰辛且难忘。一开始毫无经验的我们,筹备过程中因考虑不周全而一直被老师规劝,如今回想,多亏有老师们不停提点和引导,否则活动也不可能那么顺利。刚接任,我们就得用两天的时间做出初步计划案,过程中我学会了怎么去跟老师沟通、怎么去统合大家的意见并写成报告。

        同时,我也非常感谢主席股的每个人,因为他们,我们才能把工作完成。在仅仅两个星期的筹备时间,我们主席股每个一休和二休都约在一起讨论及开会,还拿了
不少的迟进准证,团队中大家交流意见、互相监督,遇到问题时一起面对及讨论解决方案,也从中建立彼此间的默契。



        一眨眼,四天的新春园活动就这么过去了,我看到大家的坚持。看见参与新春园的同学们脸上的笑容,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我们希望看到全校的同学能更进一步感受新年的气氛,同时身为高三兴华生的我们能扮演好领导者的角色,去带领学弟妹们积极参与活动,毕竟这难得的情景也只有在兴华能看到。

        早前的全体高三回校筹备日,高三同学非常地配合,筹备日的出席率也非常地高。大家不仅合作把舞蹈学完,而且在各班筹备的阶段,由于主席股在跟老师开会,在没有主席股的监督下,高三的同学们也可以非常有效率地把各摊位准备工作完成。
在此,感谢老师的教导和每一次的提醒,感谢主席股每个人的努力和合作,感谢全体高三生的帮忙与配合。没有你们,四天的新春园活动不会这么顺利地进行。不后悔认识大家,谢谢大家出现在我的青春里,感恩回忆里和大家经历过的点点滴滴。高三高三,你我同行;高三高三,再创辉煌!

高三生是一体
李勇陞(高三理仁)
      每逢新年前夕举办新春园已经成为兴华的老传统。往年我都只是参与活动,在兴华园走走、逛逛,感受新年的气息。今年身为高三生的我却有不一样的体验以及感受:为了把新春园办好,全体高三生拼尽全力招待每一位前来参与的师生,大家都十分用心也非常享受这个过程。

        今年的农历新年比起往年来得稍早,我们却可以在短时间内把活动构思与筹办好,靠的是高三生们团结的精神,这是值得大家骄傲的。筹办活动的背后其实也凝聚起了高三各班,充分发挥“高三生是一体”的精神。

弘扬文化
罗骏祥(初三仁) 
    今年的新春园办得很出色,我最喜欢的活动是二十四节令鼓表演,因为我也是演出者之一。为了这场演出,我们练习及准备了很长的一段时间。虽然当天天不作美,下起了霏霏细雨,但丝毫不影响我们的气势,我们依然展示了精湛的表演,让观众感染二十四节令鼓的魅力。希望来年我依然能在新春园活动为大家表演,除了施展所长,也能发扬中华文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