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6

2017年初一新生入学试 (采访)



兴华校风、纪律与学术成绩优秀
刘金城董事(家长)
         这已是我第三个孩子来报考兴华。选择兴华,除了我是董事,更基于孩子是兴华小学的
学生。我本身不是本地人,来自槟城,毕业于钟灵国民型中学,到了巴生才知道有独中这一回事。
        在槟城,当年独中并没有比国中好,在那里国中是首选,其次才是独中。当初刚到巴生,小学家协主席建议我让孩子报考独中,后经观察,我也发现巴生的国中不比独中来得好,所以就送孩子到独中。
        兴华的校风和纪律非常好,学术上的成绩也很不错。除此,我对中华文化也有情意结,希望孩子在兴华学习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校训里有礼义廉耻,我相当欣赏。我大女儿小学成绩很一般,上了兴华以后成绩进步了不少,所以,接下来我都将孩子送进兴华。

学习优良中华文化
洪国如董事(家长)
        我本身是新加坡人,后来到巴生工作,就直接送孩子到兴华报考。这是我第二个在兴华学习的孩子,长子已经高一。会让儿子来报考兴华,是因为中华文化比西方文化重要,老祖宗的智慧就在里边;而且兴华也重视英文的学习。
        我大儿子很喜欢这里,很快乐地学习,成绩也不错。兴华的课外活动多姿多彩,学生可以择其所爱尽情发挥。此外,兴华的纪律也很严格,可让孩子学习自律。

对兴华办学深具信心
林美晶(家长)
        我本身是独中毕业,知道独中可以很好地培养学生独立自主的能力。我也知道兴华是一所很不错的学校,所以希望儿子来考入学试,而这也是儿子的意愿:他想要考入兴华,加入天文学会。我很支持独中的教学方式,也希望兴华可以让我的孩子变得更独立、更聪明。衷心希望他能考进兴华,我也相信兴华的教育越办越好!


支持儿子考进兴华
美环(家长)
      这是我第二次来到兴华,发现兴华真的很棒,又起了一栋科技大楼。这次到兴华,除了想要送我儿子考入学试以外,还想让他测一下学习水平。我儿
子的成绩中等,但他很努力地想要考进兴华;作为妈妈的我,当然也很支持他。我希望兴华的发展越来越好,让学生在良好的学习环境成长。




希望与哥哥同校
依琳(兰花园小学)
        我是欧亚混血儿(Eurasian),擅长华文和英文。这次的入学试我有点担心自己的表现,因为我的数学蛮差,而这次的数学题目非常的难,我很害怕考不上,不能与哥哥同校。如果我能考得上兴华,我一定会进篮球学会,因为我很喜欢运动。



优良校风,纪律严格
李洁宁(班达马兰B校)
      我在小学读精英班,在班上的成绩很不错,所以相信我能考进兴华。我听很多人说兴华是一间很好的独中,所以我就来报考。我很喜欢兴华的校风,纪律也严格。今年兴华举办义卖会时,我和家长一起来参加,我们参观了校园设备和天文台,我个人觉得很不错,希望能考入兴华,并且加入天文学会。



我一定能考上兴华
毕振贤(梳邦华小)
      我会想来报考兴华是因为这里的学习环境很好,令人向往。听说一般国中老师时不时地不进班,独中就不会有这样的状况,所以父母鼓励我报考独中。我在小学担任学长一职,上了中学后也想继续成为一名学长。我觉得这次的入学试很简单,我有九成把握能考进兴华。等着吧!兴华,我一定能考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