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6

2017年初一新生入学试


林意晴(初二爱)张泳淇(初二仁)报道
        我校于10月9日(星期日)举办2017年初一新生入学考。报考生共1221名。当天,校园外车水马龙,校园内人声鼎沸、热闹无比。早上8时正,小六生穿戴整齐的校服,在家长的陪同之下鱼贯进入校园。虽然人数众多,但在各方疏导下,考生们在报到后井然有序地集合在兴华园,并由学长和童军带领进入考场。

        考生们分别被安排在朝阳堂和国字型大楼课室进行考试,考科依序为华文、国文、科学、英文、数学。考试时间分为上、下2个时段,中间设有45分钟的休息时间。上午8时30分至10时45分,家长们也出席科技大楼大讲堂与行政的交流会。

        上午11时30分至1时许,家长选择自己有兴趣参观的开放设施参观,包括:图书馆、学生宿舍、英语教学中心、科技大楼5楼协作楼、7楼探究楼、8楼发现楼、9楼创新楼以及10楼的室内体育中心。每个参观点有同学详细介绍和讲解,家长们都对我校的设备感到好奇和赞赏,甚至有者认为我校的各项设施已经可以媲美不少大专院校。

        在各方的配合之下,我校2017年初一新生入学试圆满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