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6

2016年班际篮球赛


丘杰胜(高二文商智)报道
         10月28日(星期五),两年一度的兴华班际篮球赛开始了!

         比赛还未开始,篮球场周围就围满人在观赛,场面异常热闹。每班的参赛代表在比赛前都会进行热身活动,减少在比赛中受伤的机会,一致的热身动作让人觉得班级整体非常团结。此外,他们还会讨论战术,非常投入比赛。比赛伊始,只见场上每个班级的参赛者都非常卖力地打篮球,因为他们知道自己正在为各自的班级付出,哪怕机会微乎其微,他们也想坚持打下去。

         每场赛事,场上的篮球员都非常拼命,想要争取胜利。由于高二生参加SPM考试,比赛最初两天都是甲组的班级比赛,高二高三学生的口号声、欢呼声、喝彩声把气氛炒得越来越热。场外观众的加油声更能推动篮球员的积极态度。

         赛后检讨也成为了赛事的重要环节,从检讨中交流彼此的想法。

         无论比赛的结果如何,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最重要的还是班上的同学都能因为这个比赛而融入其中,享受这段过程,在中学时期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及青春点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