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6

教育服务奖感言(02)


李辉祥老师(在校服务15年)
谢谢兴华!


林丽琼小姐(在校服务15年)
千言万语道不尽,一切尽在不言中。
感恩有您—
—兴华中学,让我在这人生的旅途中添加了许多色彩。
谢谢您!!








覃秀娴老师(在校服务10年)
    在兴华服务是缘分、是荣幸,更是一个学习和成长的契机。十年的光阴其实不是很长,但这过程却给了我充实而
    精彩的工作经验。遇到顺境,不忘精益求精,互相肯定;面临逆境,亦可以彼此扶持,解决困难。回首过去,除了要感谢曾经协助我、支持我的长辈和老师,也要感谢同学们的分享丰富了我的学习阅历。教育是以人为本,所以学校是建立和发挥人性善美的园地。我衷心期盼兴华中学可以继往开来,泽润千秋;也祝福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心灵富足、快乐成长。

黄世昇老师(在校服务10年)
    十年风雨路,途中多次想要转道,但还是选择继续走下去。感谢一路上陪伴的师长、同事及
学生。谢谢。











詹荣贵老师(在校服务10年)
一句接下来选什么科系
当头棒喝
如梦初醒之感
步履竟然悄悄地来到十字路口
抉择的时刻来了
静心思索
中文路因此迈开
中文路又悄悄地来到十字路口
在机缘巧合下
一决择
返母校执教也到了十载
三个“十”都不好走
尤其在工作岗位上
好在家人的关心
同事们的暖心
朋友们的知心
学生们的贴心
崎岖
颠簸
平坦
排山倒海的一切
一一地解
造就了今天的我
教育界里
逐年地成长
能走到这个“十”
谢谢你们!!

黄德胜老师(在校服务10年)
     人生有几个十年,我的第X个十年就是在巴生这个我当初觉得很kampung的地方度过了十年的岁月,在兴华这个大家庭服务了十年。感恩兴华,感恩校方栽培和对老师的重视,也感恩陪我一起走过这十年岁月的同事们。谢谢你们,谢谢大家。








刘兼阀老师(在校服务10年)
我,带着教育的热诚踏入兴华已有十年;
我,总是努力带给周
遭的人正能量;
我,享受在课堂上的教学与学生的互动;
我,不断突破自我,改变自己;
我,坚持自己的原则;
我,牢牢记得前辈们的叮咛;
我,坚信教育是一份良心工作;
我,希望学生会记得老师们的循循善诱;
我,衷心感谢及感恩大家给予我的一切;
我,把兴华当成另外一个家。
10年的“我”,不曾后悔对教育的坚持和付出。“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只要活在当下,做自己喜欢的事就是最幸福的。
  Yes!兴华的全体同仁,让我们一起迈向更美好的10年吧!

杨莉云老师(在校服务10年)
    一颗种子,影响一片森林。一个生命教育老师一年至少能影响一个班。在岗位上短短的十年,绝对能影响无数的学生。在教育路上,我总是不断检视和提醒自己要当一个有生命的老师,不当机械式的教书匠。
    在座大部分的资深老师都是我的老师,因为有您丰富的经验和永垂不朽的精神深深影响了我,无论未来如何多变,我将继续抱有这永恒的精神继续前进。
    最后,我想借此机会跟敬爱的老师说声:“谢谢您!”也谢谢学校颁这个奖给我。



Ms.Radha (在校服务10年)
    It has always been my passion to teach and Hin Hua High School has provided me this platform to fulfill my dream. Opportunities for personal and professional growth have never been lacking.
    This 10th year of service is a memorable milestone for me. I have received much and I will continue to give my best. Thank you Hin Hua High School for giving me this great opportuni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