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6

校庆暨教师节庆典 社团表演 精彩绝伦,博得满堂喝彩

 

李妍萱(初二爱)陈慧仪(初二廉)报道
    校庆暨教师节余兴节目在10时30分开始,表演别开生面,精彩绝伦,博得满堂喝彩。首先
,华乐团演奏《青花瓷》和《卷珠帘》为庆典拉开序幕;相声社则为大家带来了有趣的演出,令在场的观众捧腹大笑。24节令鼓的表演朝气蓬勃,结合不同类型的鼓相互搭配,鼓声振奋人心;口琴社吹奏了两首曲子,第一首是《多啦A梦》的主题曲,观众仿佛回到童年时的感觉,第二首则是大家最熟悉的《太阳的后裔》的主题曲,让大家听出耳油;跆拳道的团员功夫到家之余还可与时下舞蹈相结合,其演出令人惊叹连连。
    接着,舞蹈社呈现了一支以轻快音乐为主的民族舞蹈——《采茶姑娘》,表达了民间乡下淳朴简单的生活风情,青春洋溢;体育校队也将运动的美感搬上了舞台,为我们带来田径与排球表演;扯铃学会的同学秀出了精湛的技艺,眼明手快之技能叫人叹为观止,荧光扯铃也十分引人注目。武术团的表演刚劲有力,让人体会到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魔术学会的魔术表演让人感到惊奇,想一探其中的奥妙;吉他社为观众弹了《Minuetto》这首优雅的曲子,接着又弹又唱了一首林俊杰的歌《不为谁而作的歌》。最后压轴的是合唱团的表演,他们唱了《让爱传出去》和《You Raise Me Up》,歌声美妙动听。
    台下的观众非常享受这一系列的精彩演出,每每给予欢呼声与如雷的掌声。庆典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感谢老师们为教育付出
张云欣(高一文商礼) 
    今年的主题—“向兴力”很有意义。首先我要感谢兴华的老师们这些年来为教育的付
出。老师这职业很辛苦,工作量不少,还要包容、教导学生,所以我很感谢老师们的用心。在此,要特别谢谢我班班导师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包容和关心:谢谢老师!此外,典礼上最让我记忆深刻的是高三生献唱,他们的真情流露感动了我。还有,在表演环节中我认为相声社最为出色,她们以幽默、风趣和稍微夸张的方式把文科和理科的差别呈现出来,让人捧腹大笑。我十分期待明年的校庆暨教师节,也谢谢全体幕后的筹办人员。

用功读书报答老师
邓家昌(初一义)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觉得这些表演者应该练了很久吧!我很喜欢这些演出,特别是跆拳道社的表演,因为他们的表演元素丰富,也很酷炫,尤其是他们跳跃过几个人再踢板的那一瞬间,让我感到惊讶不已。趁着这次的教师节,我要感谢老师们循循善诱,我会用功读书来报答老师,不让老师失望。此外,我最想感谢的老师是刘秀玲老师,因为她曾鼓励我当班委,给予我机会尝试突破自我。我非常满意今年的庆典,希望明年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