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6

教育服务奖感言(01)



黄燕娣老师(在校服务30年)
  人生也许能活上3个30年,但能在独中待上30年的人不多。
    因为喜欢及热爱教育工作,虽面对不少的挑战,我还是有信心走下去。
    我要感谢已故郑瑞玉校长的赏识、鼓励与包容,没有她,我相信我还是一名教师,但在教学路上也许没有今天的成就;我也要感谢鼓励我、批评我、给我意见的老师及同学,因为你们,我才有机会改变及完成我的梦想;我要感谢我的家人,你们的支持,我才有时间不断学习与进修。
    我常跟自己说,教师只不过是各行各业里的一门职业,虽然收入不比同学历的高,但也不必自我贬值,选了它就要把它做好,因为很多很多优秀的学生是我们培养出来的,没有我们,也许他们不会有今天。
    老师们,加油! 30年很快会轮到你们,我还会继续努力挑战40年。

彭桂莲老师(在校服务25年)
  I am truly humbled to receive this award. Twenty-five years is really a long time but to me it appears to have passed at the blink of an eye. I greatly enjoy my life as a teacher surrounded by the students and the rapport built up with them. I would also like to thank all my colleagues for their encouragement, support and understanding.





吕俍駩老师(在校服务25年)
    大家早上好!我是在1990年12月来到兴华,那也是政府第一次把开学日提前到12月。在兴华已超过25年了,同一年到任的老师一共有14位,现在就只剩我和彭桂莲老师及黄雅幼老师。
    在兴华的日子很忙,也很累,但忙得很实在,也累得很满足。因为教育工作,是世界上最有意义的工作,感恩老天爷,也感谢在兴华的日子一起为教育奉献的伙伴们,包括董家教各机构的长辈,老师及同学们,谢谢你们!
祝福大家永远平安,健康幸福!


洪健枝先生(在校服务25年)
一切尽在不言中,感谢兴华!










莫壮燕副校长(在校服务20年)
    在求学的6年和任职的20年,兴华中学培育我,成就我,给我无数成长的机会。我与兴华共成长,感谢兴华。










杨四娇老师(在校服务20年)
    我在机缘巧合下,选择从事教育工作。面对社会的急剧变迁及资讯泛滥的时代,这凸显育人工作的艰巨,也彰显了教育的意义与功能。
    与朝气蓬勃的同学相处,投入忙碌的工作中,忘却岁月的痕迹足在我脸庞......在工作中面对困难与挑战时,感谢同人给予宽容与扶持,让我感到欣慰与心灵踏实。
    感谢董事会,家教协会及校友会全力支持下,兴华师生在安稳的校园环境中学习与成长。
    最后,感谢大家,也祝福大家。


翁明娇老师(在校服务20年)
在兴
华教学20年了!
箇中滋味“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期许自己依旧充满热忱,在教学路上战战兢兢,迎接另一个20年!
成为一位“会教、爱教、乐教”的好老师。与大家共勉之!






陈丽丽老师(在校服务20年)
    人生到底有几个“十年”?无人知晓吧!不过,我知道在兴华教学的日子已经有两个“十年”。虽然面对的挑战越来越多,还是不断提醒自己,莫忘初衷,对教学的热诚。
也要感谢一起共事的同事们,谢谢!
满满的感恩!!

林雪玲女士(在校服务20年)
    这一次是我第三次上台拿服务奖,但是却与前两次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前两次我都是碰到在年底休业式时颁发,所以今年是我第一次在69周年校庆及教师节庆典上领奖;而且今年还要写感言后录音,这对于我来说是件相当懊恼的事情,因为我的文笔一向来都不好,也不善于表达,所以虽然心中好像有很多感触,却不知道要怎样表达出来,总之“一切尽在不言中”谢谢!




陈淑萍小姐(在校服务20年)
感谢母校的栽培。
也感谢老师和同事们对我的包容、支持和鼓励。



郭清建老师(在校服务15年)
    在我印象中已故郑校长曾说过“要成为名师容易,但更要成为良
师。”辗转十余年间,“良师”让我体会更加深刻。
    我不曾忘记我的教职生涯,成就我个人愿望,是我母校兴华恩惠于我。在兴华的日子里,同事和学生已成为我信心成长的肥料。更让我学会能常为对方设想,对方也会为你着想。
    感恩我的母校、我的老师、我的同事、我的学生和我的家人,是您让我的人生更加亮丽和精彩。谢谢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