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6

醒狮采青运动-酸甜苦辣之三

学习狮艺,扩大交友圈
冯标竑 (高三理忠)
        我参加醒狮采青贺岁队伍三年,今年是最后一年了。三年来,醒狮带给我的不仅仅是体魄和体力上的训练,也让我的精神、思维和品格得到增进。其中,毅力与坚持是我在醒狮过程学习到最宝贵的精神。参加醒狮最大的收获就是学习到狮艺以及扩大朋友圈,让我认识许多来自不同班级和年级的朋友。我认为兴华醒狮采青贺岁队伍这条路一定要继续走下去,除了为校筹款,也可以为参加的同学谱写更精彩、美好的中学生涯。














每年都有全新的感受
吴银桢(高三文商廉)  
        醒狮三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留下的回忆很美好。醒狮生活每一年都带给我全新的感受:队伍不一样、队友不一样、身份也不一样;唯一一样的是出队都很开心。虽然进醒狮让我从白人变黑人,但我不后悔进入这个团体。这些日子里多了家人、朋友、同伴的陪伴,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也学了不少新事物。新年出队或许很累,但是却让我们的新年变得更精彩。我很庆幸能加入这个团体,体验了不一样的校园生活。




创造美好的回忆
杨佳韵 (初三廉)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醒狮采青,虽然新年都在出队,但却很有意义。这段时间我学到新事物、认识了不少朋友, 我们一起经历非常难忘的回忆。感谢第三队的队员陪我创造美好的回忆,也谢谢他们的照顾与细心教导!











支持华教,支持兴华
黄妙贞(家长)
        我本身是英校毕业,但我的侄儿、侄女都在兴华求学。这是兴华狮队第一次来我们家采青,我们一大清早就做好准备。我觉得兴华的狮队技艺精湛,老师和学生都很有礼貌。我们会继续支持华教、支持兴华狮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