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6

嘉宾加码乐捐。狮队筹破101万 丙申年新春醒狮采青庆功宴


黄乐仪老师整理
        我校醒狮采青贺岁队伍在今年向各界拜年的筹款总额创新高,突破89万令吉,为历年之冠!锦上添花的是,在2月27日(星期六)的庆功晚宴上,包括董事长丹斯里杨忠礼夫妇在内的10名嘉宾当场加码乐捐共12万令吉,使总额增至101万令吉,晋级“百万雄狮”之列,写下我校光辉一页。

狮队采青是兴华传统特色
       杨董事长于“兴华中学丙申年新春醒狮采青贺岁运动庆功会”上致词时说,能取得如此辉煌成绩,仰赖工委会主席叶进来校友的领导和三机构同仁、教师、学生、校友、家长及各界人士合作、努力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他说,醒狮团成立至今已迈进第31个年头;我校在每个农历新年通过醒狮采青向各界拜年,为学校筹募经费,对学校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通过传扬中华文化为学校筹款,也逐步成为我们兴华办学的传统和特色。”
他说:“在这个漫长和艰辛的过程中,我们所依靠的是群策群力的精神,与面对困难和挑战的沉着与毅力;我们能持续地获得社会各界的肯定与支持,主要是因为大家为教育锲而不舍的奉献。”

       他续称,校方把筹款款项全用在加强学校软硬件设施上面,使办学成绩得以不断提升,赢得广大社会的信任和肯定。

       “这是董、家、教以及校友会全面配合的成果,是我们兴华人精神的再一次展现。”

       他表示,兴华的成就是许许多多的人在各自的岗位上,长期点滴的努力所造就的。

经济不景仍创佳绩
       丙申年新春醒狮采青贺岁工委会主席叶进来致词时表示,今年经济不景下,我校醒狮队仍创造高峰,让人感到振奋。

       “这有赖我们一直以来拥有良好的口碑、前辈建立下的基础以及三机构的团结努力,这是我们兴华人的精神。”

       他说,今年筹获的89万令吉,当中5万令吉是乐捐,其余84万令吉是采青所得。

       除了叶进来董事在会上宣布捐献1万令吉,让总额达到90万令吉之外,在场的嘉宾们也在较后纷纷宣布捐献,包括:杨忠礼董事长5万令吉、其夫人潘斯里陈开蓉董事1万令吉、署理董事长拿督李平福1万令吉、副董事长卢金峰1万令吉、拿督黄东春董事1万令吉、拿督吴亚烈董事1万令吉及邱顺昌与邱顺裕董事各5千令吉,使到最后总额增至101万令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