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15

特优:伍沛霖(初一廉) --- 如果我是外星人

        如果有一天,我开着飞船,从天而降,长这一颗大大的脑袋和小小的身躯,化身为外星人,我会怎么做呢?

        如果我是外星人,看着地球生病发烧,正用可怜楚楚的眼神望着我,我一定会心痛不已!我会用我独有的“外星人吸尘机”将空气中肮脏空气“咻”一声,吸得干干净净,还人们新鲜干净的空气。我也会用我的飞船载着树苗,种植森林,为地球重新盖上绿被子。除此之外,地球里的动物逐渐减少,我当然不会坐视不理,我会在我的实验室内培育新的动物品种,让地球增加了许多新动物。单靠我的拯救运动是不足的,我得向地球的人类灌输环保意识,让地球能继续美丽。


        除了充当地球使者,我也会兼职“外星小丑”,我会到幼稚园里扮演小丑,让小孩在上课之余也能充满欢笑。偶尔,我会到马戏团里表演,与狮子共舞、和海狗唱歌,我这位外来之客一定能赢得满堂彩,说不定还能登上保章封面呢!为了让人们能更了解外星人,我会开设一家展览馆,将我的飞船,家人及星球的物品都展览在这儿。我不收入门票,让更多的家长们能带着孩子来认识我们外星家族。

        如果我是个会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外星人,当我看见街上有坏蛋时,我当然不会置身事外,我将会拿出“英雄激光枪”,对准罪犯,“吱”一声,坏蛋就在我的手里啦!如果罪犯躲了起来,我会开着我的飞船,在空中搜寻,将罪犯揪出来。如果发生了火灾,我会掏出我的宝贝“义气花洒”,将火扑灭。我相信,我一定会成为全民英雄!

        俗语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我不会让人们整天待在家,我会举办各项旅游活动,让人们乘坐我的飞船,到世界各地旅游,让人们增长新知识,看看外面五花八门的世界。有时,我心血来潮,还会带人们到宇宙,来我家坐一坐客。

      如果我是外星人,我希望我的存在,能为世界带来和平、欢笑和难忘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