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0, 2013

沙巴崇正中学商科组教师来访交流

黄誉川师报导

         我校于6月26日(星期三)因霾害而停课,但来自沙巴崇正中学商科组的老师团仍如期赴约莅访我校。

        由崇正中学商科主任冯慧盈师率领的交流团首次来到巴生,随团的商科老师有黄嘉莉师、杨凯莉师、杨佩灵师、高素萍师和李安淇师。

        此次交流会促进两校商科老师在商科发展和教学模式的课题上互相交流、取经,收获甚丰。我校近年推动“专题研究”(Project-Based Learning)的学习活动也引起来宾的兴趣。在商业学老师的引导下,PBL学习活动让高一及高二级文商班学生通过分组协作,探究专题,并在学期末报告研究结果,是一项考验多项能力、跳脱课本的综合实作活动。

        交流会在上午8时开始,由我校商科组刘兼阀师和黄芷欣师作商业计划书(Business Plan)和 PBL的简报;崇正商科老师也介绍了课程内容及自编的英文商科教科书等。出席交流会的我校代表是许梅韵副校长、莫壮燕副校长、教务处副主任邱桂平师、黄德胜师、黄誉川师、朱伟杰师、刘晶玲师、黎芥汐师及骆蓉蓉师等商科老师。
         交流结束后,崇正中学的老师也参观了校园,并于下午1时30分结束参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