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9, 2013

柔佛学村脚车队抵我校 致墨宝作宽柔学村百年志庆

谢锡福师报导
        来自宽柔学村脚车队一行6人于7月23日(星期二)抵达我校,受到我校董家教校友三机构理事的热情接待。
        是项千里祝福献宽柔活动,是由宽柔中学老师、校友及台湾体育大学学生组成,通过骑脚车到西马半岛各独中为宽柔学村百年庆收集祝贺卷轴。该活动从7月10日开始至8月3日,参与者骑脚车先从北马各独中收集祝福后,一路南下向半岛37所独中收集,并将于8月3日回到新山,在宽柔百年校庆晚宴送上各独中所献上的卷轴祝福。
        抵达我校的脚车队员为宽中教师吴坤达师、刘安烈师、郑丽冰师、校友洪一麟、萧敬安及台湾体大学生洪彩倪。我校也致上一幅由书法老师,也是我国著名书法家夏振基提笔撰写的对联墨宝,以作宽柔学村百年志庆,其上联为一国皆欣且喜兴华同志虑不分南北,下联为百年斯庆从知敷教本宽柔以贯东西。黄秀玉校长表示,千里祝福献宽柔脚车队全马收集祝福卷轴活动,意义非凡,它象征了华教发展历尽艰辛的万里长征,也展现了独中生坚忍不拔、不屈不挠的毅力和精神。
        当天出席的我校代表尚有谢锡福副校长、苏进存副校长、许梅韵副校长、莫壮燕副校长、苏爱云师、覃秀娴师、黄志光师、陈颖毅师、中小学五机构主席陈伟后、家教会主席余安、董事会成员苏顺昌、尤瑞泉、陈海强、朱运铁、李慧玲、洪建枝及彰化师大志工等二十余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