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2, 2013

办学获肯定 我校再获教育部评五星级殊荣

谢锡福师报导

        我校连续两度荣获教育部五星级学校评鉴,丹斯里杨忠礼董事长期勉我校教师团队,珍惜学校长期办学所积累的宝贵经验,与时并进、精益求精。

        杨董事长是于8月17日(星期六)主持我校常务董事会议时如是指出。他说,这是我校自教育部于2009年开始每3年对私立学校进行评鉴以来,两次评鉴都获颁五星级的殊荣,他赞赏并肯定我校行政与教师团队、学生及全体员工的卓越表现。

        据了解,教育部对全国私立院校进行,评鉴项目多达15项,包括管理、学校董事及教师注册、课程、教与学、教学评量、教师发展与管理、学生健康管理、学校纪律、硬体设备、国内外的比赛成绩、课外活动、学生整体表现、学校办学特色、学生团体,以及校园环境整洁等,我校两度皆获五星级荣誉,俱见我校办学成果卓著。

        杨董事长续称,自2007年教学大楼启用,我校进行全面重新规划,除了增添课室、英语教学中心和天文台等的兴建,学校设备与教学质量的提升,扩大了学生视野;大家对学校的办学和发展更充满信心。与此同时,董事会定下11月16日(星期六)为即将竣工的科技大楼举行落成典礼,年底亦将全面整修国字型大楼,以期校园环境全面改善提升。

        他强调,“与时并进”是一切事物发展的基本原则和要求,教育发展更是如此,他期勉我校教师团队,百尺干头、更进一步。

        黄秀玉校长感谢杨董事长领导的董事会,以及校友会和家教协会长期对学校无微不至的支持与照顾。她说,我校有今天的办学成绩,是和董、家教、校友三机构长期和谐相处、精诚合作的关系分不开的。她表示,将在既有的基础上和我校行政、教师团队继续努力,以提升教学教育质量,把学校建设成一所高素质的现代化华文中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