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毕业生难舍 声声谢谢 句句感恩


毕联会主席黄心薇(高三文商仁)代表毕业生于毕业典礼上致词,讲稿全文如下:
我谨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大家出席高中第50、初中第66届毕业典礼,因为您的莅临成全了我们美好的回忆。

6
年的中学生涯在不经意间即将离我们远去,每位高三生的心中都是万分感慨。也许是对到底该扔下还是该带走的左右为难,因为每件事物都会勾起我们特殊的回忆;每一句赠言都包含着同窗好友间的真情。我是住校生。早上有宿舍的电台当闹钟;半夜熬夜读书有人当我的咖啡;睡不着时有人陪我躺在床上聊天直到入眠;上课有人陪我上厕所;下课有人陪我在人潮中排队买饭;放学的空档有人陪伴;功课不会有人当我的字典;跌倒时有人扶我;开心有人和我一起分享,伤心有人陪我一起分担,我们一起经历的酸甜苦辣,都深深地烙印在我脑海中。

老师,是您教给了我们科学的知识、做人的道理;是您让我们感受到学习的付出与执着;是您,让我们体会了成功的喜悦;董事,是您给了我们完善的设备,是您让我们感受到您的尽心尽力;爸爸妈妈,是您一如既往的支持才让我们充满朝气,没有你们的支持与鼓励,
我们无法走到今日今时,站在朝阳堂里光荣毕业。今天,让我们再一次向老师、董事、爸爸妈妈说声“谢谢”,是您用爱心让我们得到了远比书本知识更宝贵的信念;是您提供了我们良好的学习环境与设备,让我们在学习路上更得心应手。

我们全体高三同学,衷心祝愿学弟妹们好好学习,完成学业;祝愿各位师长董事教学愉快,
身体健康;祝愿母校的教育事业一日千里;我们即将展翅高飞的高三毕业生也扬帆远航,鹏程万里!


“未来的世界:方向比努力重要,能力比知识重要,健康比成绩重要,生活比文凭重要,情商比智商重要!”我们会紧紧记着,谢谢!



洪暐雯(高二理忠)黄锦雯(高一理信)报导


高初中毕业典礼揭示着高三生即将展翅高飞;对于初三生来说,则是步入高中生涯的起始点。高中第50届,初中第66届毕业典礼于111日(星期四)在朝阳礼堂圆满落幕。除了有董事、校友、老师及各班代表外,尚有百余位家长出席观礼。首先由董事会代表苏顺昌致词。接着,由黄秀玉校长报告。

听了苏顺昌董事和黄校长一番鼓励的话语后,校方颁发荣休教师纪念品予今年荣休的教师——
Cikgu Khuzimah以感谢她这一路来的付出。Cikgu Khuzimah身为马来族语文老师,却选择在我校服务长达18年,这是我校师生的荣幸,我们珍惜她的贡献。另外,今年获颁优秀运动员奖的得主是郭雪冰(高三理爱),她曾在多项球赛荣获佳绩,是我校体育校队中的佼佼者。与此同时,今年共有159位应届毕业生获颁毕业生服务奖,以表扬他们热心服务的精神。为了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我校也颁发了成绩优异奖给初三及高三学业表现优秀的同学。
随后,各班代表上台接领初三毕业证书;高三毕业生则一一上台接过毕业证书,他们展露灿烂的笑容,带着不舍的心情与老师合照留念,场面十分温馨。领过证书后,由毕联会主席黄心薇代表高三毕业生致词。她感谢这一路走来有良师益友陪伴在侧,让六年的求学生涯留下满满的回忆。

为了回馈母校的栽培,初三生赠送了一套价值马币
1,100的音响配备给学校;高三毕业生献金马币88,888 (毕业特刊广告余额、爱校献金、毕联会会费余额),捐作“郑瑞玉校长教育基金”。

骊歌高奏,高三毕业生与全体教师握手道别,带着不舍的心情步出礼堂。六年的中学生涯就此画上圆满的句点,祝福毕业生鹏程万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