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雪冰获优秀运动员奖


体育处供稿
高三理爱郭雪冰荣获2012年优秀运动员奖。
郭雪冰小学五年级时就已经入选为雪州篮球队代表,
2006年六年级参加全国学联篮球赛时荣获小学组最佳球员奖。2007年初中一参加了全国林文泽杯16岁以下篮球赛,再次荣获最佳球员奖,同时被召选入国家青年队。

当时,国家青年队翁教练与苏爱云师取得联系,希望雪冰能够进入国青队。而国青队的集训一周为
6天,为了避免舟车劳顿,必须转校到大马篮球总会附近的独中继续学业,才有办法两者兼顾;然而,毕业于八打灵育才华小,选择了到巴生兴华中学求学的雪冰更注重于学术及学习环境,所以他选择放弃进入国家青年队的机会,决定留在兴华与大家共进退。

雪冰在篮球校队不但认真积极参与训练,担任
3年队长,主动积极带领篮球队的培训。在她与队友的共同努力之下,我校女生队更取得重大的突破,在巴生学联篮球赛中取得5连冠的佳绩及我校首次夺取雪隆八独中篮球赛女生组初中冠军的佳绩

郭同学在校
6年(2007~2012)的比赛成绩标青,战绩如下:
1. 巴生学联篮球赛:5届冠军
2. 雪州学联篮球赛:1届冠军1届亚军
3. 全国学联篮球赛:3届亚军
4. 雪隆八独中篮球锦标赛:1届冠军2届亚军
5. 全国独中球类赛(篮球)锦标赛:入选明星队球员
6. 全国16岁以下林文泽杯篮球锦标赛:1届冠军1届亚军最佳球员(2007年)
7. 全国18岁以下青年杯篮球赛锦标赛:1届冠军
8. 马国际高中篮球联赛:女生组亚军


郭雪冰(高三理爱)
很意外及高兴能够获选为优秀运动员。在此,我最想感谢的是我的父母,因为他们总是在我身边默默地支持,出钱出力。我记得刚步入中学,爸爸总是反对我打球,但我未曾放弃,我希望把兴华女篮带上最高的舞台,也因为如此,我付出了许多努力,最终感动到父母。再来,我也很感谢一个人,那就是苏爱云老师,因为她,我学会了什么叫尊重什么叫孝顺。以往我常常与父母吵架,都是她来当和事佬。在我遇到困难或瓶颈时,也是她来帮助我开导我,所以在此我衷心地感谢她,当然我也要谢谢在我身边支持我的老师与朋友。另外,我还想感谢我的队友——俞庭、雪佩、美洁、靓仪。她们当中有三个人是和我一起呆在篮球队六年的,虽然在篮球场上与她们发生过不少争执与很多不愉快的事,但是我很开心的是能亲眼看到她们从不会打球到会打球,从思想不成熟到思想成熟;我也非常感谢她们对我的包容与关怀,我真心希望她们能和我分享这个奖项,没有她们的配合,我也不会有这么辉煌的成绩,队友们,谢谢!

与此同时,我想告诉大家
不论做什么事情,我们都得设目标,因为目标可以使我们前进,目标是我们的动力,也因为这两个字,我才撑到现在!因此,不论在运动场或学业上,设目标与自我检讨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过程,也因为如此我们才会有所进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