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新狮点睛暨新春醒狮采青队伍宣誓授旗礼

clip_image003

clip_image001clip_image005

黄秄沬(高二文商和)洪暐雯(高二理忠)报导
  图片33
  壬辰年新狮点睛暨新春醒狮采青队伍宣誓授旗礼于1月19日(星期四)挥春比赛结束后,在兴华园及仁爱广场举行。我校董家教及校友代表和全校师生出席了这项庄严肃穆的仪式。新春醒狮采青活动至今已步入第27个年头,这项教育活动为中华文化的发扬、为学校经费的筹措有着正面的意义,深受我校三机构、华社及家长的支持及鼓励。 图片34

  今年,我校获热心的董事、校友和社会人士赞助添购20头新狮,由李荣兴师主持点睛仪式。点睛开光仪式祝福着新狮的新生命,能驱邪恶、除疾病、避凶险,为人们带来吉祥好运。仪式中,点睛人于狮的眼、鼻、耳、口、尾、脚、狮头灵光等附上一笔红醋,使狮子发挥其威武神采,到家家户户献上祝福。 图片35

  赞助新狮者有:丹斯里拿督斯里杨忠礼董事长、潘斯里拿汀斯里陈开蓉董事、李平福署理董事长、拿督戴良业副董事长、卢金峰副董事长、拿督陈尚成董事、拿督林钦耀董事、拿督黄东春董事、拿督林宽城董事、林文英董事、颜长生董、黄华棉董事、黄玉枝董事、黄添才董事、温贵平董事、陈静翔董事、徐赞强董事、邱顺裕董事、邱顺昌董事、陈金种董事、钟文兴董事、校友会主席颜建义董事、家教协会副主席陈伟后先生、家教协会理事刘金成先生、郭素沁高级行政议员、黄杏利先生、陈兴先生、郭耀星先生、雪兰莪金门会馆、AUTO COUNT SDN BHD。

clip_image002工委会主席陈尚成:醒狮筹款放眼55万

  授旗礼中,新春醒狮采青贺岁工委会主席拿督陈尚成校友呼吁华社与其在新春期间购买烟花,不如邀请独中学校的舞狮队伍到家助兴,增添新春气息之余也能为华校出一分力。也是本校董事的他希望华社能大力支持舞狮活动,以协助筹募学校教育基金,推动华教发展。陈董事也为全体狮队队员定下目标,希望今年能通过采青贺岁活动,筹获55万令吉的学校基金。

  宣誓、授旗礼象征着全体175位狮队队员已做好准备,满怀信心地迎接舞狮采青活动。他们从8月份开始醒狮训练,付出不少时间和体力,为的是要完成这项光荣且有意义的活动、发挥爱校精神以及传承中华文化。

图片3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