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蒲公英嘉年华演唱会

clip_image001clip_image002

兴华中小学校友会属下蒲公英合唱团“蒲公英音乐嘉年华10周年演唱会”,估计7月10日及11日两晚吸引了4千人入场观赏,热爆朝阳礼堂。蒲公英合唱团健康的形象、悦耳的歌声,集歌舞乐创作于一炉,有号召力,再度赢得观众的赞赏与共鸣。

clip_image002

left arrow 右起:蒲公英合唱团主唱林颖茜、林颖芷、李贤丽,结合古典与现代的演绎,赏心悦目。

蒲公英合唱团将他们创作和中外脍炙人口的作品,用不同风格演绎,同时也配合顶级灯光、音响,为本地歌乐界带来另一番集专业及清新雅乐式的演出风潮,也是新生代中能结合古典与现代、集创作与演译于一身的佼佼者。

两晚演出的节目不尽相同,除该团师生创作歌曲外,也演绎了一些中外经典名曲,计有《序幕曲.蒲公英》《I’m Alive》《用心体会》《和你一样》《快乐在那里》《台湾民谣组曲》《船歌》《与您为荣》《Disney Medley》《心灵曙光》《James Bond》《南屏晚钟》《香蕉船》《玫瑰玫瑰我爱你》《校园民歌组曲》《Mamma Mia组曲》《山水妙路》《微光中的歌吟》《番薯情》《阿牛组曲》等。

两晚演出除演唱首首动人的歌曲及表演嘉宾彭学斌客串主持及表演外,也精心制作了各段精彩VCR短片介绍演出人员、老师与团员们的对话、蒲公英的故事、幕后工作人员篇、练习篇、团员与家长写真片段及演出现场花絮等;第二晚更以一首别致的《生日歌》作为结束,为蒲公英音乐嘉年华10周年演唱会画下美丽休止符,使全场沉浸在一片温馨、快乐、和谐的氛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