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2010年828校友回校日

中小学校友回校日  回家叙旧齐为母校

筹破四十万

8月28日(星期六)兴华中小学校友回校日晚宴共筹获 40万2750令吉,其中20万令吉捐出作为中学部教职员工福利基金,小学部获得1万令吉充作福利组基金。

clip_image002

up arrow 校友回校日筹委主席杨志伟律师(左四)移交捐款给中学部郑瑞玉校长(右三)和小学部戴韵芳副校长(左六)。左起:尤瑞泉、颜振聪、卢金峰、杨志伟、李平福、戴韵芳、颜建义、陈开蓉、陈炳顺、郑瑞玉、高添发、陈伟后

筹委会主席杨志伟律师在会上宣布上述募款的好消息。

中学部董事长丹斯里拿督斯里杨忠礼博士赞赏兴华能有今日的成就,校友会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校舍基设提升感欣慰

杨董事长表示,所谓“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一向承先启后,需要人们不断付出,不断传承下去的千秋大业,而校友会也是凭着该理念而成立。

他续称,身为兴华创校的学生代表,很欣慰看到学校如今有很好的校舍和先进的教学设备。而兴华学生离校后陆续加入校友会,为学校做出贡献,更令他感到宽慰。

杨董事长指出,从古至今,教师深受社会心人士尊敬,虽待遇不很理想,但他们却安之若素,校友会也配合董事会筹募教职员福利基金,获得很好的成绩。

clip_image002[6]

主宾桌上谈笑风生,气氛融洽。左起:小学董事长卢金峰、李平福署理董事长、校友会主席颜建义、杨忠礼董事长、筹委会主席杨志伟律师、郑瑞玉校长、陈开蓉董事、颜振聪副董事长。

“兴华校友一向热爱母校,尤其对学校的发展,而校友在社会各项领域也取得好表现,非常值得表扬和骄傲。

“教育是百年大计,不能停顿,兴华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希望董家协能继续努力,为学校创造出一个美好的明天。”

clip_image002[8]杨董事长是于以“但为君故,以您为荣”为主题的校友回校日晚宴上致词时这么指出。

right arrow

一日为师终身为师。纵使是白发苍苍,见到老师,大家还是一样的敬重。左图为校友们以茶代酒向荣休老师毛凤群师(中)致敬。

响应董事会号召

校友会主席颜建义致词时表示,今年的回校日除了为校友会筹募活动经费,也为去年中学部董事会成立的教职员福利基金筹款。提升教师的福利将可使教师的生活更有保障,也更能专注于教学的工作,从而提升学校的教育水平。

clip_image002[10]left arrow

曾在我校执教,后远嫁到新加坡的吴彩丽师(中),特地来马参加校友回校日,吴老师的出现带给校友们极大的惊喜,大家纷纷竖起拇指表示“回家真好”。

出席晚宴者尚有李平福署理董事长、颜振聪副董事长、小学部董事长卢金峰、校友会顾问尤瑞泉、校友会主席颜建义、筹委会主席杨志伟、大会顾问潘斯里拿汀斯里陈开蓉、陈炳顺、中学家教协会主席高添发、中学部校长郑瑞玉、小学部副校长戴韵芳、小学家教协会主席陈伟后、鸣锣人颜建章等。

clip_image002[12]

right arrow 毕业多年的校友回校喜见谆谆善诱的师长。坐者为荣休老师:沈英娘师(左)黄少群师(右);后左一为庄丽琴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