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IELTS国际英语考试准备课程

IELTS国际英语考试准备课程
拓展英语文学习管道


英语教学中心供稿

      秉持着为学生奠定扎实根基和拓展学习能力的办学目标,我校由学年始便向高三同学介绍IELTS(International English Testing System),并对同学们说明了这项英语考试认证对未来申请英语源流大专深造的意义。
      有鉴于此,经过多年对巴生谷一带各院校有关IELTS的课程和收英语教学中心供稿我校于2009年开始,以学生的英文基础和能力水平,进行跨年级按能力分班,对全校学生实施英文科能力分层次的小班教学制。我们期望此措施发挥因材施教的成效,学生的英文级别能逐年递升。随着层次递升,课程逐年增深,学生们必须具备一定的基本程度和学习能力,才有条件顺利应付课业。因此,我校特于费的探讨,我校决定和泰莱大学学院合作,为我校高三毕业生开办为期32小时的IELTS准备课程。对我校同学而言,除了节省学费,也省却了交通的劳累和开销。
      本次报读此程度鉴定测试(Placement Test)的同学人数高达70位,成功通过录取成功参与此课程的人数则为61人。反应空前热烈。此项活动实为我校为拓展英语教学的一项努力,期望对日后英语文教学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