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年终假期英文补修班

年终假期英文补修班
为明年努力现在


英语教学中心供稿

      我校于2009年开始,以学生的英文基础和能力水平,进行跨年级按能力分班,对全校学生实施英文科能力分层次的小班教学制。我们期望此措施发挥因材施教的成效,学生的英文级别能逐年递升。
      随着层次递升,课程逐年增深,学生们必须具备一定的基本程度和学习能力,才有条件顺利应付课业。因此,我校特于年终假期设英文补修班,供全校各级英文成绩不及格的学生进修,希望在短期密集课程中加强学生的英文基础,并提高学习英文的信心。
      补修班分成两类,一类由11月16日始,至25日结束,每天两个小时,共8天(16小时),由巴生知名的IQKids郑伟勋博士亲自教授英语国际音标(IPA)。另一类则从11月23日开始,至12月10日,共14天(28小时),由校内英文老师通过小班制进行基础训练。课程结束后的评量成绩将作为英语教学中心再次评估学生明年英文编班级别的参考。这是一项攸关提升与巩固学生英语掌握能力的补修,希望能得到家长们的密切关注与鼎力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