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向优秀生学习

向优秀生学习
林素妤(高二文商平)报导

      多年来,我校在教育理念上重视学生的均衡发展,强调德、智、体、群、美、劳六育。今年,同样在马来西亚万能有限公司赞助下,各行政单位及老师们推选出每级一名最佳全能表现,以激励同学们敦品励学,修己善群,争取荣誉。
      2009年度万能奖励金共颁发给56位分别来自全校各班第一名的同学。训导处副主任李荣兴师致词时表示,万能公司一向鼎持著取之社会,用以社会的理念,所以他们数年来不曾中断的在全马各地推展“迈向优异学业宏愿--优秀生奖励金”计划,一来是希望借此机会鼓助同学们努力向学,二来也帮助社会培育杰出的未来主人翁。他谨代表全体师生向万能公司致谢,更期待社会上其他的企业公司能向万能公司学习,一起加入这种富有社会教育意义的实践工作。李老师更期待全体同学要坚持学习,善于学习,才能取得更丰硕的成果,在有所成时不忘回馈社会。
      荣获全能奖的同学有:林津萱(初一信)黄苓一(初二廉)杨凯韵(初三孝)陈彦冰(高一文商爱)陈彦璋(高二理信)余宁(高三理平)。

努力成为实至名归
黄苓一(初二廉)
      感谢老师对我这一年来的表现给予肯定。或许我不是那个最有资格的,或许不能得到所有人的认同。但,我会继续努力,成为实至名归的全能奖得主。

改进不足之处
陈彦冰(高一文商爱)
      对我而言,全能奖既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鼓励。其用意莫过于希望大家在未来更加充实自己。因此,为了有朝一日能成为真正的全能,我会继续努力,改进不足之处。

感谢肯定
陈彦璋(高二理信)
      尽管深知本身还未达致全能,在德、智、体、群、美各方面都有待加强。感谢老师们给予的肯定,这是种莫大的推动力。我会继续努力,把自己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