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领成绩·注册·美展

领成绩·注册·美展
陈嗣霈(高一文商爱)报导

      为了让家长能够更全面地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状况,并与老师针对孩子的成长交换意见,以便和学校配合给予孩子适当的鼓励和协助;我校按惯例于学期末请家长携同孩子到校领取成绩单及办理2010学年学籍注册缴费手续。
      领取成绩单于11月13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中午12时至下午3时)及14日(上午8时30分至下午12时30分)在各班课室进行。
      2010学年学籍注册缴费手续则于11月13日、14日及16日在朝阳礼堂办理。
      此外,配合家长到校,校方也在朝阳礼堂举办一场师生美展,展出的作品包括绘画、书法、摄影、商业海报等。除了可让家长们欣赏到子女及其他师生的作品外,更希望美展所展现的真、善、美精神可散播到学校的每个角落,感染参与其中的每一位兴华人。
另外,家教协会也订于11月13日(星期五) 早上8时30分至下午3时,在仁爱广场举办捐血及健康检查活动,宗旨为鼓励学生及家长参与社会关怀活动,发扬仁爱精神。常言道:“自己才是自己身体最好的医生”,希望师生与家长们都能透过体检,时时掌握本身的健康状态的同时,也体现“助人为快乐之本”的精神,捐血以增加政府医院的血库量,以备急救之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