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8, 2024

家教协会谢师宴 温馨感恩之夜

        为了感恩及表扬老师的辛劳付出,我校家教协会在2023年12月2日(星期六)傍晚5时30分于巴生皇廷大酒家举行谢师宴,筵开34席宴请五机构同仁及全体教职员,场面热闹温馨。

        家教协会主席刘金城致辞时道,老师在教学上都乐在其中,并以最高的职业操守教导莘莘学子。他代表家教协会向经历了一年辛劳教学的老师表达衷心的感谢。



感谢老师对学生的辛勤栽培

        刘主席提及唐代文学家韩愈的《师说》,引用其中的“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说明老师除了传授道理、教授学业、解释疑难问题,更是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因此,他表示老师不辞劳苦的精神值得赞扬与学习,也代表家长和学生们感谢老师对学生的辛勤栽培,为国家做出贡献。身为家长,他由衷地认为孩子可以在兴华中学学习是一件很幸运的事,他代孩子感谢兴华有一群热爱华教的好老师,并为此感到骄傲和自豪。

        除了在致辞中表达对老师深深的敬意和感谢,刘主席也不忘感谢丹斯里杨忠礼潘斯里陈开蓉协助兴华中学家教协会慈善基金赞助谢师宴活动RM10000、第16届家协理事乐捐RM35500作为幸运抽奖以及周海棠理事赞助一架65寸电视机作为幸运抽奖的大礼。

        当晚出席的教职员,除了享用到丰盛美味的佳肴外,每人也获赠红包及礼袋。主办方也邀请了数位校友表演精彩的娱兴节目,包括郑理轩校友的二胡表演、江抒芬校友独唱、辛蔚蓝校友和Alen弹唱、李岩鸿校友及钟佳玹校友合唱表演,为晚宴增添热闹气氛。

        当晚出席活动的嘉宾有拿督李平福董事长、余安副董事长、苏进存校长、校友会主席叶进来董事、五机构联委会主席杨婉卿董事、朱运铁董事、前家教协会主席高添发、董事会财政陈静翔律师、董事会总务兼兴华小学董事长陈伟后、兴华小学家协主席谢委夆及兴华小学林牡丹校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