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9, 2024

第77届初中毕业典礼暨休业式 挥别初中,开启高中新篇章

        我校于11月30日(星期四)早上8时15分至10时30分在朝阳堂举办第77届初中毕业典礼暨休业式。

        在全体初三班导师、科任老师及同学的努力下,全体初三同学顺利破围、行舟,完成学业,并达到百分之百的毕业率!当天于典礼上也颁发了初三学业成绩优异奖予十位学业成绩优异的同学。

        典礼司仪林芯玫同学(高三文商廉)及张涵琦同学(初三勇)也提到,学如逆水行舟,也像在漩涡中寻求破围。学习者须在逆流之中克服困难,并在信息海中筛选、理解有用的知识。学习过程更需要创造性的思维,创造新的解决问题的方法或新的见解。

苏校长:自律可让人走得更远、更加精彩

        苏进存校长在致辞中祝贺598名初三生顺利完成初中三年的学习任务,并将开启人生的另一阶段。苏校长向所有劳苦功高的老师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老师的无私奉献,培养了同学全方位的能力。

        苏校长认为,经过疫情与后疫情的转换,让大家都有了许多新体验。无论是生活或学习形态,在过去三年多的时间面临许多考验。苏校长勉励初三生保持自律的态度,只有自律才能让一个人走得更远、更加精彩。


颜怡恩同学:好好地道别,留下完美句点

        来自初三信班的初三毕业生代表颜怡恩同学上台致辞。颜同学表示,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在懵懂的初一时期,仅上了9天的实体课后,就面对了一整年冰冷的网课。但在这过程中,同学们也创造了许多专属于我们这一届初三生的美好回忆。随着初中毕业典礼,大家已然来到了初中生涯的最后一个阶段,所有初三生可以趁毕业典礼尽情地笑,尽情地哭,好好地道别,为初中的最后一站,留下一个完美的句点。致辞结束后,颜同学也代表本届初中毕业生在台上将价值1800令吉的饮水机捐献予学校,同时各班班长也上台领取初中毕业证书。


        随后,苏校长颁发各级学业成绩优异奖,以鼓励辛勤努力的同学。苏校长也颁发予校内外比赛得奖者以及“学生团体评鉴”获奖学会以资鼓励。最后,由初三各班领唱同学上台带领全体初三生高唱《毕业歌》及《友谊万岁》。第77届初中毕业典礼暨休业式在温馨的气氛下圆满结束。











感谢初中三年师长朋友的爱护
颜嘉乐(初三廉)
    
    我对于即将升上高中的心情是期待且紧张的,因为担心初中基础不稳,上高中后学习会很辛苦。于我而言,初三的自己有了不少突破,我尝试了许多自己以前不敢尝试的任务,例如担任班长及学会执委。对于即将到来的高中生活,我希望自己可以继续努力学习,更好地掌握高中的知识,同时也能勇敢地克服挑战与困难。最后,我想感谢三年以来所有老师的细心教导,也祝福朋友们前程似锦,继续做自己喜欢的事,为高中生活增添许多色彩!
 
期许高中生活更好地锻炼自己
周延睿(初三孝)
 
    对于自己即将升上高中这件事情,我除了紧张,更多的还是不舍,因为感觉和同学才真正熟络不久便要分开了。另一方面,我对高中也抱有期待,毕竟要面对新班级、新老师和新课程。我认为初中生涯最快乐的时光莫过于运动会,因为运动会是我们初中最难忘的大型活动,班上的同学也都尽情地参与。每当我在比赛时,总能听到朋友的欢呼声,这是我坚持比赛的动力。此外,班级合唱比赛也是让我难忘的时光,因为大家对于比赛都很积极,练习时也很专心、投入。对我们而言,站在决赛舞台上就是我们班最高兴的时刻了。我希望自己在高中可以更积极参与更多活动、学习更多技能。我会更努力做好自己,以期兼顾学业及兴趣,我期许可以更好地在新环境中摸索及锻炼自己。我很感谢我的朋友们在低谷时给予我的鼓励,让我对自己更有信心。另外,我也感谢初中每一位老师的教诲,让我学会更独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