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8, 2024

        我校于11月20日(星期一)至24日(星期五)在仁爱广场举办了为期五天的校园书展,时间从早上8时至下午4时。这次的书展汇聚了各类国际书籍,内容涵盖文学、科普、艺术、生活、学术及参考书等。此外,书展除了有丰富多元的书籍,还引入了吸引学生目光的手账、贴纸和各式文具用品。书展不仅为师生提供了方便的购书渠道,同时也在校园中培养浓厚的阅读风气,鼓励学生积极阅读。通过提升学生的阅读质量,同时可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 


书籍以外,文具同样吸引人
杨耀威(初一智)

   
    这次的书展展出书种非常多,如:漫画、小说、参考书等。此外,这次的书展还展出许多不同的新鲜物,如精美且饱含创意的文具等,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现场有贩卖钢笔。虽说是钢笔,但是上面还印有原神、宝可梦、灌篮高手等受学生欢迎的动漫图案,十分引人注目,人气极高。


激发对阅读的兴趣
萧值(初一孝)

        这次的书展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抵达书展现场时,我感觉书籍的芬芳弥漫了整个空间,吸引我去探索每一本书内在的奥秘。色彩缤纷的封面和各种主题的书籍让我目不暇给,让我沉浸在文字的海洋中无法自拔。在这个书香浓郁的环境里,我不仅发现了新的知识、得到了新的启发,更重要的是,我激发了对阅读的乐趣和对知识无限的渴望。这次书展让我对学校和知识充满了更多的热爱和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