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20

丹斯里杨忠礼潘斯里陈开蓉大专 奖助学金暨清寒特优学生奖学金 颁20万6千元予兴华中学优秀生02


供稿| 谢锡福副校长

        丹斯里杨忠礼潘斯里陈开蓉协助兴华中学大专奖助学金及清寒特优学生奖学金基金共颁发2
0万6千元的大专奖助学金予19位获国内外大学录取的我校去年高三毕业生,其中4位我校教职员子女,另15位为去年毕业高三毕业生。        

        丹斯里杨忠礼潘斯里陈开蓉协助兴华中学大专奖助学金基金自2015年成立,至今已有73位该校高三毕业生及若干教职员子女受惠,所颁发款额达65万。今年特别颁发丹斯里杨忠礼潘斯里陈开蓉协助兴华中学大专清寒特优学生奖学金一名,由张安琪获得,全额共8万元。

6年共拨65万元嘉惠学子
        副董事长余安于颁发仪式上感谢永久名誉董事长已故丹斯里杨忠礼博士与潘斯里陈开蓉慷慨大爱,成立是项奖助学金来提升我校教职员的福利,并让更多优秀毕业生获得经济上的支持和鼓励以完成大学教育。

    苏进存校长也在仪式上表示,三机构永久总顾问潘斯里陈开蓉董事因事不克出席有关颁发仪式,特地致电嘱咐他勉励荣获奖助学金的学子们,到大学后要心无旁骛地学习,在各自领域孜孜不倦,将来为社会、为国家贡献力量。苏校长也说明丹斯里杨忠礼潘斯里陈开蓉大专奖助学金及大专清寒特优学生奖学金的成立,旨在赞助该校毕业生及教职员子女升读国内外大专本科学位或专科教育费。他说,凡我校服务满三年全职教职员的子女及高三毕业生,品学兼优,家境清寒,热心学校活动与服务,并已获得国内外合格大专录取者皆可提出申请。每年录取的名额将由慈善基金受托人小组根据基金提供的利息收入来决定。苏校长对该校三机构永久总顾问潘斯里陈开蓉董事的慷慨与贴心的捐助表示由衷感激,潘斯里陈开蓉董事虽无法亲自抵达会场主持颁发,也鼓励获奖者努力奋发,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的人生理想,造福社会。

        当天出席者尚有家协主席兼董事陈伟后、陈静翔董事、尤瑞泉董事、许梅韵副校长、莫壮燕副校长、李荣兴副校长等,师长们都发言勉励祝福所有获得是项奖助学金的优秀学子鹏程万里、贯彻始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