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20

2021学年新生入学试 疫情无阻1246位考生报考03

报考兴华是我的选择
何采珆(青年华小)

    
    报考兴华是我自己的决定,因为我认为兴华的教育甚好。我对兴华的第一印象为校园非常广大,设备软体皆先进,感觉在这样的环境下学习会很开心。对于此次的入学考试我祈求能被录取。



想参加兴华排球校队
许俊研(哈古乐小学)


    
    相较往年,今年是特别的一年,因为疫情关系,UPSR考试被取消了,我觉得有些可惜,因为我无法评估自己这六年来的努力的成果。在爸爸的推荐下,我来到兴华报考了,有些难以置信,那么快就要迈入学习生涯的下一个阶段,希望我能顺利考入兴华,参加我梦寐以求的排球校队。


希望能够在兴华度过中学生涯

李嫒娃(巴生兴华小学)

        我会报读兴华,是因为觉得兴华环境很好,师资优秀,教学设备也非常齐全。虽然今年UPSR取消了,但我还是每天在家为今天的入学考试做准备。入学考过了,我还是感到很紧张,因为我很害怕考不进。我希望能够被兴华录取,在这里度过我的中学生涯。



一探科技感的校园

陈瑀涵(滨华二校)

    
    走进校园,我觉得既紧张又兴奋,一方面是为接下来的入学考试感到紧张,一方面是为看到充满科技感的校园而感到兴奋。相比小学来说,兴华很大,校园也干净,而这也是我报考兴华的其中一个原因。我会报考兴华,主要是因为兴华的学习环境很好,设备和校舍都令我向往。我很期待未来在兴华的生活,也希望我能顺利考入兴华。


校园防疫SOP佳
潘梓轩(甘马挽挽华小学)

        虽然居住的地方遥远,但是我会报读此学校,是因为我有一个姐姐也在这里读书,今年已初二了。我认为兴华中学校园很大,学术成绩表现优秀,让我想在这里就读。虽然今年因新冠疫情UPSR取消了而没有做太多的考前准备,但是我还是为我自己即将升中而感到很期待。今天的入学考试,我认为校园的防疫SOP处理得很好,让我可以安心的考试。


希望跟随姐姐脚步在兴华读书
郭俊阳(巴生兴华小学)

       我有一位初二的姐姐在这里念书,因此我想和她一起读兴华。据我所知,这间学校的环境、设备和师资等都很优秀。我为我即将升中学感到有些忐忑,因为今年没有了UPSR而错过了一个里程碑,但是我还是为自己即将迈入下一阶段开始新旅程而感到开心激动。为了成功进入兴华念书,我在考试前整个星期都做了准备。我希望我可以考进这间学校,日后和姐姐在同一间中学念书。


兴华中学口碑佳
吕凤凌(家长)


    
    我本身并不是受华文教育的,愿意让孩子报考独中并选择兴华,是因为觉得独中的师资相对国中来说会比较好,老师们都比较有责任感,学习也会比较系统化,而且兴华是一间有口碑、有水准的学校。学习环境佳,学生也非常有纪律,在众多独中内,兴华办学属名列前茅。入学考试固然难,但是我希望能给孩子一个机会去尝试。


母校办校水平长年提高
张筱韵(家长、兴华校友)

        让孩子进入兴华中学是我和丈夫的一致决定,因为我们两人都是从兴华毕业的,对兴华的教育都非常有信心。兴华除了在学术上要求进步外,也非常注重人格培养,而这正符合我对孩子的教育的期待。兴华的办校水平长年都在提高,作为家长,我们也一直在努力跟上步伐,希望能给孩子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


从视频得知校园环境优良
梁依琳(家长)

        我曾经在视频得知此校环境优良且美观,也得知这间学校的水准很高。在我们家庭中,我有一位已中学毕业的侄女也是独中生,曾在隆中华接受华文教育。因此,我也让儿子参加今年入学考试以报读独中。我认为兴华中学除了水准高和环境优良,师资也很优秀而且教学设备完善齐全。我希望我儿子能被录取,在此学习,成为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并继续保持现有的上进心和自信心,勇不畏惧地去面对一切挑战。


肯定兴华校风与纪律
叶晓凌(家长、兴华校友)

        曾经就读兴华中学的我,理所应当的希望孩子也可以进到兴华接受教育。兴华中学的校风与纪律也是我让孩子报考兴华的主要原因。看到兴华一步一脚印地从那简陋的校舍,建立到如今的设施硬件都如此齐全,我非常感动,也希望孩子能善用如今那么良好的设备,在学术或各方面获取优异的表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