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20

话当年,惜今日(三)校园全面重建与翻新01

        2018年11月开始,三机构永久总顾问潘斯里陈开蓉董事承续我校永久荣誉董事长已故丹斯里拿督斯里杨忠礼博士的遗愿,在众子女们的全力支持下,全心投入重建与翻新校园硬体设施,供师生在更优美舒适的校园学习与生活。

    2020年我校设施重建与翻新工程持续进行中!第三阶段的工程中,除了接续第二阶段校园地面的重建之外,还包括了垃圾槽旁厕所的整修,让校园设施更趋完善。

        针对校园地面的翻新重建,除科技大楼前、教学大楼前、综合大楼前、校舍后以及校舍两旁的走道,已在第二阶段的工程中完成之外,此次再扩大重建范围,含括校门口前、科技大楼右侧与后侧和篮球场观众席后侧走道。

        上述的地面皆增高6寸至1尺不等,同时也因铺上两层铁支网,让地面的承重量增高至25吨。除此,重建后采用防滑混凝土印花地面,取代原有的泊油和滑面磁砖,除让其更坚固、更美观之外,也让师生在校园行走时更为安全。

        至于垃圾槽旁厕所的整修,则包括在厕所内增设大镜子、抽风机、监视器和求救警铃,并将原本面对垃圾槽的窗口,移建至另一面墙,让难闻的垃圾味不会飘进厕所内,也因采用了最新颖的百叶窗,提升了厕所的通风与采光效果。

        在移建厕所窗口的工程中,我校三机构永久总顾问潘斯里拿汀斯里陈开蓉董事,更提出具专业与深谋远虑的建议,她认为墙面应漆上最高品质且可以水洗涤的灰水(Dulux Weather-shield Power Flexx),若垃圾槽造成墙面留下污垢,也能用水冲洗干净。

        潘斯里陈开蓉董事在我校设施重建工程,从需求、设计、寻找承包商、材料选择、监督、建议与费用的等,皆煞费心思,尽心竭力希望能打造一个完善且可以永续经营的校园。
虽然第三阶段的工程期间,受到行动管制令的影响,造成工程一度暂停,但至今已陆陆续续完成原定的工程。而未来将陆续展开的工程,包括更换综合大楼后侧楼梯白钢门及重建校门口保安亭、候车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