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20

挥春比赛开笔仪式暨新春醒狮采青贺岁队伍授旗礼02

授旗礼大开眼界
陈妙智老师
全体师生身穿红彤彤的衣服,让校园氛围喜庆热闹;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书法家扎着平稳的马步、拿着大毛笔,带着强大的气场潇洒地挥毫。狮队队长们高举旗帜绕着兴华园跑的画面也深深吸引了我。挥春比赛和新
狮点睛暨队伍宣誓授旗礼的进行,不仅保留了珍贵的传统文化,也让初一新生大开眼界。

了解中华传统文化
颜钰淇(高二文商和)
狮队队员带来的表演让我感到非常震撼,他们仅有数月的准备时间,却表现出这么好的表演且带动了校园新年气氛。此外,舞蹈社的表演及他们的服装非常好看,柔美的舞姿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学校历年来让师生身穿红衣参与庆典,举办挥春比赛、新春醒狮采青贺岁队伍授旗礼、开笔仪式等,让学生感受浓厚的农历新年气氛之余,也能深入了解中华传统文化。


新春活动热闹喜庆
黄泽伟(初一礼)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新春活动,热闹且喜庆的气氛深深感染了我。我特别喜欢狮队队员的表演,尤其新狮同时高高站起的那一刻令我十分震撼。一连串配合农历新年的活动让我感受到新年来临的热闹及欢乐,心情也变得更加兴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