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8

2019年初一新生入学试 采访家长、小六生


见证外甥从兴华迈向成功
吕慧玲(家长)
        我本身是吉隆坡中华独中的校友,特别选择兴华中学是因为外甥在兴华学有所成,目前是清华大学实习医生。此外,兴华也是一所口碑与设备都很不错的学校,无论是设备还是科技都跟得上时代的脚步,硬体设施也十分完善。在课程上,我喜欢“生活互助小组“制度,因为我的孩子比较内向,我希望藉着这个制度帮助孩子多与同学沟通,同时变得好学。最喜欢的校舍是科技大楼,因为孩子对于机器人与天文较有浓郁兴趣。希望孩子在兴华能有发展的空间。对兴华是有信心的,未来也绝对会推荐给亲朋好友。

希望孩子在兴华快乐学习
刘楸雪(家长)
        参观校园时,我看见了兴华的设备完善,另外,还得知学校有许多丰富孩子生活的校园活动,学生放学后仍然愿意逗留在学校,这让我觉得学费价位很合理。由于小时家境问题,无法念独中,现在对兴华中学甚是向往,希望孩子在这里能快乐学习。兴华的校舍出乎我的意料,特别是远距天文观测中心确实让我叹为观止。已故的杨忠礼董事长真的很用心在办校。可贵的是,兴华中学在随着科技进步之余,也十分注重中华文化的传承。

兴华中学口碑佳
谢淑华(家长)
        选择兴华主要是因为孩子自愿报考,而且我对兴华有信心,是间口碑很好的中学,设备也很齐全。
        我认为兴华中学的图书馆很宽阔,主题书展是个很不错的点子,让孩子们有机会接触许多不同种类的书籍。学校宿舍也非常不错,但是近年来发展很快,校园有些拥挤。入学试固然难,但我希望给孩子一个机会尝试。


百人推荐的中学
Karry Goh(家长)
        我本身不能说很流利的华文,但是身边的朋友们都介绍这所学校,我就让孩子报考了。对兴华中学一开始很陌生,进入校园后发现设备高科技,建筑设计得也很好。对于学校希望学生“主动多过被动”的办学理念,我认为需要家长与学校配合才能彻底实践。我觉得兴华中学的环境不会很窄,也十分干净,是一个学习的好地方。对兴华中学是非常有信心的,但是我担心即将入住宿舍的孩子会有适应上的问题。对于学校实施的零垃圾计划,我只是顾虑杯子的卫生问题,如果杯口干净我自然是会鼓励孩子避免使用吸管。

二十年后仍然选择兴华
蔡继文(校友,家长)
        兴华中学的校风与纪律良好,这点让我很放心。比起二十年前,独中毕业的学生升学途径更加宽广,不仅可以到中国、台湾、香港等华人地区,还可到欧洲、美国、澳洲等国家升学。校园的设备都很先进且现代化,让我耳目一新。办学理念方面,我喜欢小组讨论,因为提供孩子们以讨论方式解决问题的机会。


期待未来的中学生活
蔡昇宏(沙登新村国民型华文小学第二校)
       报考入学试是因为妈妈推荐,考试科目中科学比较难,其他的我都能应付,所以有信心可以考入兴华中学。一踏进兴华,我第一个印象是和小学真的好不一样,校园也十分干净,尤其是天文馆让我兴奋不已。我很期待未来在兴华中学的生活,也希望可以顺利加入机器人学会。



准备十足,轻松应考
林彤恩(巴生兴华小学)
    报考兴华的理由很简单,希望可以直升兴华中学。报考之前,兴华中学就曾经在兴华小学举办讲座,学校的设备与校舍让我心生向往。我有为考试做准备,所以可以轻松应付。进入兴华后发现比想象中还要好,设备也十分完善。




宏伟的学府
陈垲錀(班达马兰A校)
        我有信心顺利进入兴华中学就读。我喜欢图书馆和英文教学中心,因为有很多书可以借阅,我非常喜欢阅读。我认为兴华中学推行的零垃圾计划很棒,若有幸进入兴华后也会积极实践。我希望加入二十四节令鼓队或醒狮团,因为我本身有学习打鼓,这两个学会都是我的兴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