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8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中秋晚会01

 
林意晴(高一理孝)报道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悄然而至,作为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中秋节总是与团圆画上等号。这个节日承载着许多游子沉甸甸的思念,人月两团圆,是多少人的期待。为了欢庆中秋佳节,我校校友会于9月22日(星期六)举办中秋晚会,与此同时,晚会亦得到丹斯里杨忠礼潘斯里拿丁斯里陈开蓉协助巴生兴华中学慈善基金赞助一万元,让兴华人得以返校,与昔日同学和师长共聚,重拾青春回忆。

        在筹委团同心协力布置之下,兴华园各处挂上了粉色的灯笼,浓郁的佳节氛围萦绕在校园的各个角落。6时半,来宾们鱼贯入场,开始享用由校友会贴心准备的自助餐点。负责节目表演的学生们聚集在小食堂共享佳肴,仁爱广场也布置了桌椅供嘉宾们用餐。欢笑声此起彼伏,场面好不热闹。

        天色渐晚,灯笼被逐个点亮,柔和的光芒温暖了整片兴花园。仪式在司仪的主持下正式揭开序幕,首先由校友会主席余安副董事长致欢迎词。他说道:“校友会本着一股精神,制造更多平台和机会让校友重返校园,与师长们一起来欢庆佳节。往后的日子里,校友会将延续这股精神,为母校、为三机构制造更多的平台,让更多的老师和校友们,尤其是退休的教师,重返校园。”最后,余安副董事长也感谢校友会理事的用心,让大家能够享受到浓郁的节日氛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