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8

四大团一日营 促进各团交流02


希望可以一直传承下去
陈欣霓(高二理忠,学长团,四大团一日营主席)
        这是学长团第一次举办四大团一日营,以往四大团的常年活动为步操比赛,却无法真正拉近四大团关系。因此,今年我们打算以另一种方式进行。第一次筹备一日营,难免会有些紧张,担心失败甚至得到反效果。所幸大家相互配合,让活动得以顺利进行。通过一日营,来自各个不同服务团体的营员都认识了彼此,进一步增进四大团的关系。四大团虽然不常一起进行活动,但都肩负着一样的责任,有着一样的使命,一起为学校服务与付出。希望类似的活动可以一直传承下去。

玩乐中学习
吴姝莹(初二爱,童军团)
        对于这次的一日营,我认为游戏特别,许多都是我从未玩过的,如划拳喷水与猜字游戏等。不仅如此,每个游戏都各有意义和目的,让我们能在玩的过程中学习。活动中,我认识了不同团体的朋友,也相处得很愉快。我希望之后能持续举办这类活动,以增加各团的联系。

开心第一,胜负第二
张祉腾(初二勇,少年服务团)
        我很幸运在中学生涯得以参加第一届四大团一日营,有意义且有很多
有趣的活动,如篮球比赛、跑站游戏、跳营舞等。我代表少服参加篮球比赛,虽然最后输了,但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胜负自然也不重要了。之后的分组环节中,我被分配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组别,但在学长团精心设计的游戏中,陌生的我们也很快打成一片。同样的,虽然我的组别在游戏过程中一直输,但大家脸上没有丝毫失望,而是堆满了开心的笑容。这次的一日营真的极富意义,让我有机会认识更多人。

并肩作战
何炜鋆(高一文商和,圣约翰救伤队)
      今年很荣幸有机会参加四大团一日营。经过四大团讨论,决定将一年一度的四大团步操赛,改成一年步操赛和一年生活营的形式轮流交替举行。今年,举办第一届的四大团一日营,可谓意义非凡。各项活动成功把各团团员聚在一起,让我认识了不少来自各团的新朋友。此外,当天还举办了篮球友谊赛,这场比赛虽然我们输了,但我依然很高兴能够与团员们一起并肩作战。尽管活动后大家都精疲力尽,但我觉得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