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2, 2017

学生学艺成果展采访01

刘凯铷(高二理忠)、丘宇翔(初二孝)、孙佳萱(初一和)采访

让孩子报读兴华
曾淑华(家长)
        我是第一次参加兴华中学的学艺展,我觉得每一项作品都非常精彩,看得出孩子们很用心。参展后,我打算让我的孩子报读兴华,因为这是一所非常好的学校,除了先进的设备,校方也十分看重孩子的学术表现,为孩
子们提供展示学习成果的平台。

内容丰富,五花八门
黄炜城(校友)
        这是我第一次参观学艺展,我也带了准备报考兴华的孩子来参观,让他了解校园环境。学艺展内容丰富,各个小组呈现的作品五花八门,让参观者从中学习各种知识。我很喜欢这项活动,因为学生们不仅展现出各自的才艺,还在过程中与参展的来宾积极交流、互动。这项活动很有意义,当然,下次我还会再来参观。

有意义的学习活动
蔡俊杰(初二孝)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类似的活动,在朋友的陪伴下,我从底楼的科学展开始“旅程”。我很喜欢这次的学艺展,内容多姿多彩,除了有各种表演、学生作品,还有现场解剖心脏、学科益智游戏等。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数学益智游戏和丰富精美的美术展作品。现场设置的数学游戏,非常考验我们的逻辑思维,具有挑战性。我也从美术展中发现许多同学的优秀作品,非常值得欣赏。

        在循站收集拼图的过程中,我参与许多有趣的活动,也学到了许多课外的知识,获益不浅。看到大家这么努力筹划这次的学艺展,我感到校方对办学的用心。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希望来年还可以参与。

师生共同努力的回忆
戴祖彦(初一智)、林彦锜(初一忠)
        70周年校庆学生学艺成果展“路边惊喜show”,我班与初一忠班朗诵两首古韵文——《观书有感》和《春夜喜雨》。在诗歌朗诵表演前,邝美玉老师用心良苦地指导我们这班演出者,陪我们进行彩排。这些过程,对我们来说十分珍贵,因为这是师生之间一起努力奋斗的回忆。我们十分积极地与邝老师讨论演出的细节,把表演做得一次比一次好。

        8月21日至25日,两班同学马不停蹄地排练。从最基本的朗诵诗句,到最后添加动作,力求完美。当天,我们的表演很精彩,对我们而言算是完美了。希望往后还有类似表演,我们的名字还可以出现在表演者名单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